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我會用我的一切去造福人類。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一到夏天,太陽照着大地,照在人們身上,這時,我就能發揮作用,我要遮在人們頭上,為他們擋住太陽,讓他們不會感到炎熱,儘管太陽照在我的身上,但我感覺是快樂的,因為人們快樂我就快樂。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下雨天,大雨嘩嘩地下,弄得人們身上濕漉漉的,這時,我用我的全身遮在人們頭上,他們就不會淋濕了,儘管我被淋到了,可是,我還是快樂的,因為人們快樂我就快樂。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小孩子一個人走在路上,孤零零的,忽然有個人出來搶劫,那個小孩就可以用我這一把雨傘重重地打在壞人身上,讓他知道,不是小孩就能欺負。這時,我也是快樂的,因為我保護了小孩子的安全。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若有人欺負殘疾人或下雨的時候,我就要我們的兄弟姐妹不為他們遮風擋雨,讓他們被雨淋得全身濕透,炎熱的時候,我們不為他遮住太陽,讓他門被太陽照得熱烘烘的,變得全身黑乎乎的,熱死了,別人不跟他們做朋友。這時,我更加快樂,因為我為殘疾人出了一口氣。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我會用我的生命去造福人類,雖然現在我不是一把雨傘,但願下輩子我是一把雨傘。

  上海金山區朱行中學初一:奇幻貴公子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