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雨的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雨的哭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烏雲一點一點吞噬着天空,殘風碎碾着晨露匆匆降臨。驀然間。雨在哭。那麼張揚、那麼暢快、伴隨着幾聲吶喊,想必心頭的不爽也宣洩的差不多了。

  幾些雨,模糊了淚;幾些雷,壓抑了哭。詩人的心,使用水做的吧。在幾些天里,懈了心,靜靜聆聽雨聲。隨之憂傷籠罩,如漣漪般圈圈散去,一時間支離破碎。蕩漾!看不清其中的絲絲縷縷,迷濛中,無奈!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讓雨沖滌的空白。悶悶的,我倚着欄杆看雨落。點點滴滴,訴說著一個個故事。無形無色,卻勝形色渲染。眼前一片綠,裝點生命,讓我安然地笑了。身後只是過去,何嘗想太多。雨悄然落淚,拉扯着情緒,重複着悲傷。

  雨,就這麼一直一直下着;天,漸漸黯淡下來。衝著天際看,猛然發現哪有天際存在?剩下的,是看不透的延續。瀰漫著憧憬,幸而還有希望。

  房檐下的雨跳躍,聆聽雨的哭泣,就算再偉大的貝多芬也彈不出這樣的曲子吧!我起身,在記憶中穿越,理着自己複雜的情緒。

  風捲殘雲傷滿地,雨初放晴醉人哀。

優秀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w w w.)

您正在瀏覽: 聆聽雨的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雨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