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雲密布,一場大雨就要來了,野曠一片黑暗,遼闊的平原上,沒有一星的燈光。大地好像沉沉地入睡了。然而,雷卻在西北方向,隆隆地滾動着,好像被那密密層層的雲圍住,掙扎不出來似的,聲音沉悶又遲鈍。閃電卻在西北方向咔嚓咔嚓地閃爍着。悶熱,熱得蟬竟在半夜叫了起來,大雨眼看就要來了……

  風來了。

  先是一陣輕飄飄的微風,野曠一片“簌簌”聲,風輕輕地從西北方向略過來,輕輕地掀起行人的衣襟,戲弄着樹上的柘葉。一會兒,風大了,樹枝咔嚓咔嚓地斷落下來,莊稼波浪似的上下搖擺着。一陣可怕的嘯聲,雷似乎已經衝破了烏雲的重重包圍,開始怒吼着。

  暴風雨來了。

  大雨從西北方橫掃着東北平原。閃電,時而用它那耀眼的藍光,照出了在暴雨中狂亂搖擺着的莊稼,照出了在暴雨中艱難行走着的行人。這時,在地上的花叢中,有一隻雁子,它翅膀流了血,血中還有一顆子彈。不久,閃電沒了,平原又被無邊無際的黑暗吞沒了,對面不見人影,只聽見雷和滂沱大雨的嘈音……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