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起床了!七點半了!”隨着媽媽的喊聲,我漸漸醒過來。咦,天空暗暗的,彷彿剛哭過,我想:平常早就該亮了,莫非今天要下雨?

  走進窗戶,天果然下起了毛毛雨,雨越下越大,突然“轟隆隆”的滾雷似斷了的擎天柱,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地上的積水被雨“劈里啪啦”的抽打着,鼓起了一個個小水泡,濺起了一朵朵小水花,留下了一圈圈小圓暈,轉眼就消失了。馬路上,一輛輛濕淋淋的小汽車就像在水中的小船,在雨中穿梭,紅綠燈就像是一位警察,在不知疲倦的指揮着交通,保證汽車的安全。

  大雨伴隨着“轟轟”的雷聲變小了,慢慢的,雨停了,雨刷凈了樹葉,洗亮了花草,也沖走了夏天的悶熱,打開窗戶,一陣清風帶着泥土的香味撲面而來,我發現,雨後的雲更白了,天空更明朗了。

  江蘇省徐州市解放路中心小學四年級:劉子昂

您正在瀏覽: 雷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