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五早上,當我朦朧的醒來時,聽見屋外淅淅瀝瀝的雨聲,心中不禁一番興奮,因為它是春天的使者,此時正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走在上學的路上,手中握着八成新的粉色雨傘,透過雨簾,欣賞着過往的車輛和一朵朵盛開的傘花,像是走進了萬花叢中,寧靜又不失繽紛繁華。沙沙的雨聲不絕於耳,它鑽進了土壤,也鑽進了我的心田。早晨的春天真是迷人。

  第一節課,班主任又帶我們來到陶然亭公園,讓我們感受春天的氣息。同學們三三兩兩的在小道上走着,大家歡快的聊着,不是還有同學打打鬧鬧。浸在雨中,聽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霎時我又有了不同的感受,原來春天不只是安靜的,也是熱烈、熱情的。

  放學時,雨已經停了。手中拎着已經裝好的雨傘,眼睛緊盯着腳下,生怕踩進水坑,或者讓鞋子沾上污泥。耳邊沒有了雨聲,只有一些雜亂的聲音。仔細聽聽,有同學們推車而過的聲音,有打鬧追跑的聲音,有好友熱烈討論球賽的聲音,也有抱怨的聲音。抱怨什麼呢?哦,原來是衣服上濺上了污點。聽着這些,我覺得春雨也不是那麼美好,但我還是讚歎它的包容。我猜想它一定是為了同學們的球賽能順利舉行而停,為同學們能回家而停的。世間萬物都需要它的滋潤。為了小草發芽的春天,為了枝繁葉茂的夏天,為了碩果累累的秋天,它都是不可缺少的鋪墊。

  回到家裡,我把雨傘打開晾在陽台上,望着天空:第一場雨,明年再會。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