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天空中劃過一道耀眼的,驚人的光芒衝破了黑暗,把天幕劃開了一條銀蛇般的裂口,緊接着一聲巨響,震得地動山搖,隨後,從積滿雨滴的雲層里,從天地鏈接的縫隙中,發出一聲巨響——“轟隆隆”這一聲是我聽到的最響的雷聲,它打破了冬的沉寂。

  這真是個可怕的冬夜,雷聲隆隆,電光閃閃,寒冷刺骨的狂風捲起滾滾的塵土,吹得田野上所有的樹木刷拉拉的直響。

  這時,粗大的雨點兒從積滿雨的雲層里狂暴地打在屋頂上,樹木上,花草上,黑沉沉的天像要崩塌下來,雷鳴電閃,狂風驟雨,彷彿要吞沒整個宇宙!

  雨越下越大,地上的水匯成一條條小溪,“咯咯”的笑着,唱着,跳着,向前奔去,雨滴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彷彿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暴風雨的傍晚,從來不曾這樣可怕過,電閃雷鳴,暴雨嘩嘩像天河決了口子,我真的擔心屋頂要被砸漏了,狂風卷着雨絲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紙糊的窗子上抽,窗縫裡真的鑽進雨水了,順着窗檯往下流,閃電一亮一亮的,陪着時間走向了黎明。

  雨漸漸停了,那些聚集在樹葉上的雨滴們一個個忍不住掉下來,發出一曲幽雅的悅音。

  “叮——咚——叮——咚”

  龍崗區平湖南園學校六年級:陳語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