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四) 

  淘淘,笨笨和海銳還有其他的太陽士兵立刻跑到了事發地點,看到了一群機器人在攻打太陽平民,一些帶了武器的士兵已經跟機器人交上了火。 

  “它們是那裡的機器人?”笨笨問。 

  “還有誰?肯定是地球人派來的,他們想來奪回你們。”海銳咬牙切齒的說。 

  海銳說的不錯,這的確是地球人派來的。主席聽說恐龍被救走了,氣急敗壞的派出了大批的機器人。 

  “不可能的,地球人對我們可好了,尤其是那位主席。” 

  “怎麼?你們還不知道嗎?” 

  “知道什麼?”淘淘很疑惑。 

  “那些囚禁你們的機器人就是你那位和善的主席派的。他是一個人面獸心的傢伙,他想通過你們製造出更強大的機器人。所以那隻機器豹子才會用掃描儀對你們進行掃描。而你們卻還蒙在鼓裡。”海銳說。 

  “太氣龍了。”笨笨氣狠狠的說。 

  “但是,他們現在已經得到了我們的資料,可以製造機器恐龍了,為什麼還要抓我們呢?”淘淘問。 

  “你以為他們就單單是抓你們那麼簡單嗎,他要殺了你們,為了不讓別的人也抓住你們,研究出機器恐龍。”海銳說。 

  “他太壞了,根本不配當主席。”淘淘也生氣的說。 

  “看樣子一場大戰是避免不了的了。一隊,攻擊機器人的右邊。二隊,攻擊機器人的左邊。三隊,攻擊機器人的後面,四隊,五隊,迎敵而上。六隊、七隊、八隊,原地不動,注意隱蔽。”海銳下達戰鬥命令。“得令!” 

  一場殲滅機器人的戰鬥打響了。五個隊伍迅速的包圍了機器人,用激光分解槍把它們一個個分解的無影無蹤,沒有留下任何痕迹。機器人也急忙發起了反突圍,用手臂上的小型火箭彈,和頭頂上的激光炮向左邊發起了猛烈的進攻。第二小隊漸漸堅持不住了。 

  “六隊、七隊支援二隊。”海銳再次下達命令。“是。”六隊、七隊領命而去。 

  機器人的數量越來越少了,不過它們還在頑強抵抗,但是不一會兒它們便被全部消滅。“勝利了!”太陽人歡呼起來。但是我們卻沒有那麼樂觀,因為太陽人用生命換來的勝利都是為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