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3)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的時空之旅(3) 

  三、交上新朋友 

  等他們從我的面前跑的時候,我才發現後面有五條食肉恐龍追了過來,我嚇的撒腿就跑,但是我太小,跑的很慢,我和一條食肉龍的距離越來越近,眼看我就要成為食肉龍的的美餐了。食肉龍打算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身上有刺,吃起來麻煩,於是不理睬我又去追其它的恐龍了。我見食肉龍沒有追我,就漸漸放慢了腳步。我身旁的草叢突然動了一下,我嚇了一跳,幾條躲在裡面的植食恐龍走了出來,我鬆了一口氣。 

  “請問叔叔,他們是什麼龍?”我迎上去問其中一個恐龍。 “他們是腔骨龍,是三疊紀的食肉恐龍,你居然不知道。”他回答到。什麼,這裡是三疊紀,我到了另一個世紀,我心裡又一驚。 

  我離開了這裡,四處亂走,(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走了)我的精神已經完全崩潰了,我在這裡沒有一個夥伴,沒有一個親人。到了夜晚,我孤獨的躺在草地上,平常我都和媽媽睡在一起的,我好想我的媽媽。 

  第二天,我發誓要找到那個時光隧道。吃飽了后,我到處向恐龍打聽隧道的消息,但是沒有一隻恐龍知道。 

  到了中午我已經非常累了,我在一個湖的旁邊休息。有一隻翼手龍在湖裡捕魚吃,那隻翼手龍向湖裡俯衝了一次又一次。那些魚好像都閉着眼睛瞎走路,個個都進了翼手龍的嘴巴,他抓到了很多魚。吃飽后,他向我飛了過來,停在了我旁邊。 

  “你是誰,我以前從來沒見過你。”翼手龍開口了。“我是劍龍,我叫淘淘,你是誰?”“我是翼手龍,我叫做帕飛,做個朋友怎麼樣?”“太好了,你是我在這個紀交的第一個朋友。”“什麼?”帕飛聽糊塗了。 

  我把時空隧道的事情告訴了他。“真的嗎?”“當然是真的。”“我也是從侏羅紀過來的,我是在捉魚的時候,突然海面出現了一個洞,我毫無防備的鑽了進去。”帕飛說。我吃驚的說:“真的,想不到,在這裡能遇到同一紀的恐龍。” 

  “我在這裡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當得知這裡是三疊紀時,我也很震驚,之後的幾天我一直在找那個奇怪的洞穴,可惜沒有找到。”帕飛惋惜的說。“啊,那表示那個隧道很難找啊。”“也未必,說不定這幾天就能找到。走,我們現在就接着去找時空隧道吧。” 

  我們立刻動身出發,有了翼手龍這個會飛的夥伴,我信心十足。剛走了一段路,大地就開始震動。我都要震暈了,帕飛在天空感覺不到,我讓他到前面去看看,沒過多久他就回來了,“前面有一大群板龍在吃樹葉,我們還是避開吧。”“好…的…。”我的話都被震的結巴了。我們走了好久,震動才漸漸減小。我們終於開始尋找時空隧道了。 

  我們看到了一個又一個奇形怪狀的洞穴,但是沒有一個是我們要找的時空隧道。一天下來,我們沒有搜集到關於時空隧道的任何線索,我們在路上邊走邊說,“算了吧,我們找不到的。”我泄氣了。“別擔心,我們明天一定會找到。”帕飛安慰我。 

  “走,我帶你去見一條恐龍。”帕飛說。“他是什麼恐龍?”我問。“待會兒,你就知道了。”帕飛神秘的說。我們來到了一個山丘上。“皮蛋,快出來吧,我給你介紹個新朋友。”帕飛對下面的小洞喊着。過了一會兒,從裡面跑出來一隻小型恐龍。“他是鼠龍,叫皮蛋,他也是我的好朋友。”帕飛向我介紹。“你好,我是劍龍淘淘。”我向皮蛋介紹自己。“你好。”皮蛋說。“最近,他也一直在幫我找時空隧道,相信不久后就可以找到的。”帕飛對我說。“時間不早了,再見。”“再見。”我向他告別。 

  我們能成功找到時空隧道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