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龍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龍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就網了一回龍蝦。

  雨過天晴。一些廠家大量排放污水,使許多魚蝦浮上水面。我就拿着網在媽媽的監督下網起魚來。過了好久,我連一條小魚也沒網到。我看見河岸邊聚着許多龍蝦,想:魚網不到,網幾隻龍蝦也不錯嘛!於是我在河岸邊網起了龍蝦。大龍蝦就是比小龍蝦來的聰明,就像一句俗話所說:姜還是老的辣;醋還是陳的香。過了好久,我網了不少小龍蝦,但大龍蝦一隻也沒網到。

  我看了看桶內的小龍蝦想:總得網幾隻大龍蝦吧!於是我在河岸邊找起了大龍蝦,對聚在岸邊的小龍蝦置之不理。經過我苦苦地尋找,終於找到了兩隻大龍蝦。我兩隻手握緊了網,小心翼翼地靠近着,靠近着。眼看快可以網住了,誰知大龍蝦見了網像老鼠見了貓,彈了一下身子,躲進了水裡。

  我不甘心,繼續在河岸邊尋找起了“獵物”。功夫不負有心人——又找到了一隻大龍蝦。我兩手緊緊拽住網,迅速地網下去,給它來了一個冷不防。終於被我給網住了,可誰知龍蝦趁網還沒有提起,它把身子彈動了幾下,就從網裡逃了出來。

  我不肯罷休,就坐在那邊等大龍蝦。雖說是雨後,但太陽還是把我曬得滿頭大汗。十幾分鐘后,大龍蝦按耐不住了,就浮到岸邊,曬起“日光浴”來。我真想立馬去網住它,可網不住就又要等了,還不如現在再等一下,等它放鬆了警惕再網呢!那隻大龍蝦好象特別聰明,它不時地要看一看四周的情況。又大約過了三分鐘,龍蝦總算放鬆了警惕。我迅速地網住了大龍蝦。

  網住了第一隻大龍蝦,我頓時有了信心。過了十幾分鐘,我又網住了幾隻大龍蝦。

  我通過網龍蝦,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然是很難做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網龍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