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遊覽黃龍洞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遊覽黃龍洞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去了一個很有名的地方——黃龍洞。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小溪流夏令營,去的地方有許多,如:快樂大本營的錄製現場。毛澤東的母校——第一師範……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世界上很有名的黃龍洞。在洞的外面一陣冷風迎面而來,冷得我直起哆嗦,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在洞里有一個長壽門和一個幸福門,進去從幸福門,出來從長壽門。 

  首先,得上船,在船上的時候,我的手摸了摸水。看了看水,哇!水冰冰的。靜靜的。清清的。水冰得像冰塊,水靜得可以看見水的波紋,水清得能看見水下的石頭和可愛的小魚。 

  下了船,我看見了許多自然景點,如:齊天大聖。牛郎織女……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齊天大聖。 

  齊天大聖,大家可能都知道,但是在黃龍洞里的齊天大聖,是怎麼樣的呢?請聽我慢慢說來,齊天大聖的目光炯炯,非常有神。坐在寶座上,蹺起二郎腿,手裡拿着蟠桃,在那兒慢慢品嘗。猴子猴孫有的看着齊天大聖,直流口水;有的在喝着小酒;有的也在吃着蟠桃;有的在……可能是齊天大聖吃了天上的蟠桃,有許多天兵天將都在齊天大聖的一米之外呢!好像在演西遊記裡面的齊天大聖吃王母娘娘的蟠桃那一集呢! 

  這就是我遊覽黃龍洞的快樂,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遊覽黃龍洞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遊覽黃龍洞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