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的時空之旅(2) 

  二、魔洞奇遇 

  我回頭望了望,他們離我們已經很近了,我看到他們的嘴就要咬下來了,“快,快,前面有個洞。”咪麗又說。我加快了速度,在千鈞一髮之際我們跑進了洞里,接着是嘭,嘭,嘭的三聲撞到洞頂的聲音。異特龍們在洞前轉了幾下就走了。等他們走遠了以後,我們才小心翼翼的走出了洞穴,見他們沒有再回來便飛奔回家,中途我們不管遇上什麼恐龍都會嚇一跳,當時的恐懼簡直難以形容。 

  我跑回了媽媽身邊,我嘭嘭的心終於安靜了,草也不吃,倒頭就睡,我太疲勞了。媽媽也沒太注意,以為我玩累了,就沒問我。 

  第二天,我對這件事還心有餘悸,要是我們跑的再慢點就成了他們的點心。我無精打採的吃着草。媽媽發現了,走過來,就問我:“怎麼了?不找朋友玩了?那裡不舒服嗎?”“沒有。”我回答。她又問“和朋友鬧矛盾了嗎?”“沒有。”我回答,“哪是怎麼回事?”“沒事,我這就去找他們玩就是了。”我受不了了,只能離開她,但不敢離她太遠,免得被食肉恐龍發現,就趴在了附近的草叢裡。這時,一隻蜻蜓飛了過來,停在了我的鼻子上。我的兩隻眼睛一直盯着它。過了一會兒,它就離開了我的鼻子,圍着我亂轉,我一點一點的站了起來,朝蜻蜓猛的一撲,開始玩抓蜻蜓。但是我抓蜻蜓跟抓魚一樣笨手笨腳的,我不僅沒抓着蜻蜓,還把我摔的鼻青臉腫,我不服氣,又朝它撲去,蜻蜓快速的往前飛着,左閃又閃,我又撲空了。我就這樣一直追着它,把握好時機,掌握好機會,朝它撲去。抓到了!我十分的興奮。當我意識到離媽媽太遠的時候,才停止住,我向四周望了望,發現我在一個山洞前,而且這個山洞並不陌生,這就是上次我為了躲避異特龍而鑽進去的山洞,可是這次山洞裡面居然出現了一圈一圈的奇怪的物體。我把蜻蜓放了,好奇心促使我一步一步的走進了那個山洞。沒想到這一進,令我終生難忘。 

  裡面黑黑的,伸腿不見四趾,而且也沒有一個活物,就連小草、石頭這一類的東西都沒有,但是裡面非常寬闊,不管我怎麼走都不會碰壁。我不喜歡這裡,於是又退了出來,打算回到媽媽身邊,我正要往回走時發現外面的景象全都變了,山不是我見過的山,樹不是我認識的樹。恐龍我更是一個也沒見過。 

  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我呆住了,呆了很久,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直到我的肚子餓了,才緩緩移到草地上咀嚼起青草。 

  突然從東邊衝出一群植食恐龍,他們面色驚慌。 

  那邊發生了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