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恐龍的時空之旅(八) 

八、遭遇三強 

又過了一天,尋找時空隧道的工作還在繼續進行。我走累了,到河邊喝水,喝足水后,我從河面上看到了我無精打採的表情,也許這幾天我太忙碌了。 

“不對勁!”我警覺起來,河面上多了一條恐龍的倒影,那條恐龍張着血噴大口,是食肉龍!想到這裡,我的心懸了。大魯曾經告訴我,有一條長的像鱷魚的食肉龍叫似鱷龍,異常兇猛,碰到他的獵物幾乎難逃厄運,沒想到這隻似鱷龍也在這裡喝水,我心裡一驚。 

只見他的朝我咬來,在他的嘴要碰到我身體的一剎那,我縱身一越躲開了他的攻擊,四腿剛着地便飛速的向甲龍群跑去,似鱷龍緊跟在後,我一口氣跑回了甲龍群。似鱷龍見到有那麼多甲龍,不敢貿然進攻,正想撤走。在這時,幾隻三角龍從左面驚慌的跑了過來,邊走邊說“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似鱷龍聽到了,滿心歡喜,認為有其它的食肉恐龍要來,因此做好了進攻準備,甲龍們聽了,立刻進入了一級警戒狀態。一隻大型食肉恐龍吼叫着跑了過來,甲龍們也變的很驚慌,帕飛問了才明白,他是一隻兇猛的大型食肉恐龍,叫南方巨獸龍。兩面都有強敵,甲龍們有些膽寒,似鱷龍首先發起進攻,南方巨獸龍也加入到戰鬥,那些鎚子對他們的威脅性並不大,甲龍死傷慘重,突然一隻更大的食肉恐龍也跑了過來,他就是恐龍中的霸主——霸王龍,甲龍看見霸王龍,更加害怕了,立刻逃跑了,帕飛和咪麗也起身高飛,那三隻食肉恐龍那肯放過這頓大餐,快速追趕上去,帕飛和咪麗飛的很快,我根本追不上他們,漸漸脫離了隊伍,那三條食肉恐龍都將他鎖定為目標,似鱷龍和南方巨獸龍先追上了我,打算咬下去,淘淘驚恐萬分。霸王龍大吼一聲,表明我是他的食物,似鱷龍和南方巨獸龍不敢惹怒霸王龍,於是就去追其它的恐龍。霸王龍也追上了我,離我越來越進。大魯看見了我的危險,轉身向我跑來,但是似鱷龍堵住了他的去路,大魯被迫再次轉身逃跑。我感覺到背後一陣熱氣吹了過來,那是霸王龍鼻孔里冒出的熱氣,霸王龍已經離我近在咫尺,我認為自己死定了。突然地下出現了一個旋渦,我還沒來得及尖叫就被陷進去了,霸王龍也沒停住腳步,跟着旋進去了。外面的恐龍都不知道,照樣是逃的逃,追的追。似鱷龍和南方巨獸龍撲殺了好幾隻甲龍,歡天喜地的吃起大餐來,倖存的甲龍也停下來了,開始清點龍數,這才發現除了被獵殺的甲龍外還少了淘淘,“我在逃跑的時候,發現淘淘被霸王龍追趕,可能已經……。”大魯不想再說下去了。“不,不可能的,他一定是掉進了時空隧道。”帕飛想起了他們上次來到白堊紀的時候就是在追撲中遇到時空隧道的。“這種想法也有可能,但是……不可能有這麼巧的事情吧。”大魯說。帕飛默默的低下了頭,的確,大魯說的沒錯,他們以前找時空隧道都找的那麼幸苦,這次不可能那麼巧就能碰到時空隧道。想到這裡,他號啕大哭,其他的恐龍也跟着哭了起來。 

  我和霸王龍到了什麼地方?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