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一) 

  十一、雙方遇險 

  我們跳到了一個大森林裡,到了那裡我們就不敢再跳了,不然就會撞到樹木,我對這裡的任何一個動物都感到驚奇,當看到鳥兒飛翔的時候,我又想起了他會飛的朋友,帕飛和咪麗。他們現在那裡?穿越時空隧道了嗎? 

  帕飛、咪麗和甲龍們在一條河邊喝水,他們已經找時空隧道找了好久。喝足以後,甲龍們就在草叢上邊休息邊悠閑的吃着草,帕飛在河邊捕魚吃,咪麗在草叢中尋找着昆蟲。 

  這時,闖進來了不速之客——五條快盜龍,打破了他們的寧靜。甲龍馬上停止吃草,帕飛和咪麗也立刻警覺起來。 

  快盜龍看到他們龍多勢重,不敢下手,僵持了幾分鐘后就逃跑了。甲龍們長吁了一口氣,就繼續吃東西。 

  正當甲龍開心的吃着草的時候,突然從左側的樹叢中衝出了兩條快盜龍,就是剛才的快盜龍!甲龍毫無防備,個個都驚慌失措,快盜龍乘機獵殺了好幾條甲龍。剩下的甲龍逐漸穩定下來,有組織的向快盜龍發起進攻,那兩條快盜龍抵抗不了,仰天長嘯,另外的三隻快盜龍應聲而來,“小心後面有突襲!”帕飛和咪麗扯着嗓子提醒甲龍。可是已經晚了,兩條快盜龍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到了毫不知情的甲龍背後。甲龍腹背受敵,難以抵抗。他們的慘叫聲驚天動地,深深的扎進了帕飛和咪麗的心裡,帕飛痛心的看着一個又一個好朋友獵殺,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恐龍世界就是這麼殘酷。(這些都是他們與我會合以後告訴我的) 

  帕飛和咪麗實在忍不住了,朝快盜龍飛去,用爪子抓快盜龍的臉,可是快盜龍完全不在乎,只顧吃他的美餐。 

  帕飛多麼想一直在他的臉上抓、抓、抓,直到抓破他的臉為止,可是這有能怎麼樣呢?帕飛和咪麗放棄了,難過的停在了樹上。快盜龍吃完以後,大腹便便的離開。看着那一堆堆骨架,帕飛和咪麗含着淚水飛走了。 

  笨笨和我欣賞着森林的風景,突然竄出來一條獵豹,抬頭看着體形比自己大好幾倍的入侵者,望而生畏。他大叫一聲,周圍一呼四應響起了各種各樣的叫聲。聲音越來越近,所有的動物都來了,獅子、狐狸、老虎、大象、長頸鹿、蜥蜴、蛇……當然也包括我們曾經見過的狼,不過是另一群。 

  “這一次可要看我的了。”笨笨說著,就往一隻野豬身上踩,野豬依然站在那裡,毫髮無損。“不會又是機器吧?”笨笨疑惑的說。那些無堅不摧的“動物”一步一步的向我們走來,我和笨笨一步一步向後退。“快跳。”我對笨笨說。“這樣會被樹枝刮傷的。”笨笨說。“保命要緊。”我說。笨笨聽了便不在做聲,我們往高空一跳。就在馬上要與“動物們”拜拜的時候,樹上突然伸出幾雙“機械手”往我們身上一拍,把我們都打到了地面上,跟落到馬路上一樣,一點都不疼,而且大地也沒有震動,“這下完了。”我靠在了一棵樹上,突然,一隻只“機械手”從樹的兩邊伸出夾住了我,我想掙脫,但我根本不是機械手的對手,機械手朝我射了一根針,我漸漸感覺自己越來越暈,越來越虛弱。笨笨看見我馬上要閉上眼睛,急忙跑了過來,用牙齒咬機械手,但不管怎樣咬,就是咬不斷。“動物們”離我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們能成功脫險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