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九)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九)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恐龍的時空之旅(九) 

  九、奇異世界 

  我從空中掉了下來,習慣性的說了一句“好痛啊。” “咦?並不痛啊。”我覺得好奇怪。他睜開了眼睛,吸了一口涼氣,周圍都是密密麻麻的奇怪生物。“哎喲。”霸王龍也醒了。當他見到這些生物,更是驚奇,當他回過神兒來,聽見了那些生物在下面議論紛紛。“這是誰拍電影的恐龍道具,真像啊。”“就是,造這些道具要花很多錢吧。”霸王龍大吼一聲,想嚇退那些生物,可是他們根本紋絲未動,反而議論的更多了,“連他們的吼聲都那麼逼真。”“對呀,就向真的一樣。” 

  這時從空中突然飄來一個奇怪的物體,“幸福市市長來了。”從那個物體里發出了一陣聲音,下面的生物漸漸讓開一條道,物體緩緩下降,從裡面又走出了兩個生物。 

  “發生了什麼事。”市長開口了。“來了兩個恐龍。”秘書說著指了指前方。“怎麼可能,現在都2208年了,23世紀了,恐龍都死了6700萬年了,還開這種玩笑。”市長順着秘書的手向前方看去,這一看可不得了,市長嚇的差點呼吸都停止了,有兩個恐龍正被一群人圍觀。市長漸漸又清醒過來,他想這可能是有人製造出來的東西,來嚇唬我們。他下令讓市第一醫院的王醫生馬上趕往現場,鑒定真假。那天王醫生在休假,在家裡正呼呼大睡,在睡夢中被警察生生的拉到現場。當王醫生看到恐龍,頓時就醒了。淘淘看見一位身上披着白色的皮的生物向他們跑過來,拿着一個奇怪的東西在他們的身上碰來碰去,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疼。王醫生拿下生命探測儀,面色驚訝。急忙報告給市長,他們是活的!市長立刻暈了過去,秘書急忙叫了救護車,送到醫院搶救。 

  霸王龍也呆煩了,他發現那些生物對他根本沒有什麼威脅,於是就向他們沖了過去!那些人不跑也不叫,但是那些警察可嚇壞了,立刻對那條恐龍發射了一枚“靜止彈”,霸王龍一跳,卻沒見到他着地,人們抬起頭望着空中,霸王龍在空中被靜止了,我領略了那些生物的厲害,不敢有大動作,只好乖乖的躺在那兒。 

  市長經過搶救,終於醒了過來。“快,通知主席,我們這裡有活的恐龍出現。”這是他醒過來的第一句話,主席接到通知以後,立刻開了一場緊急會議。會議人員匆匆趕到會議室,坐到椅子上,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交談起來,“應該問問他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一個人說。主席聽了立即採納了他的建議,主席命令所有科技人員馬上做出一台可以和恐龍對話的儀器,接到命令以後,科技人員衝進了研究室里,埋頭苦幹,幾個小時以後,一台能夠與恐龍對話的機器誕生了,連這台機器名字都沒有取,主席帶着它搭乘着無人駕駛光速飛機立刻趕往幸福市。 

  市民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連主席都來了。一台跟恐龍體積相媲美的機器送到了幸福市,搬運工給它噴上了“輕身劑”輕輕鬆鬆的搬到了淘淘身邊,淘淘很奇怪,突然那台機器里發出了聲音,“你從那裡來?”淘淘聽到了聲音很震驚,沒想到他們會說恐龍語。“我從侏羅紀來的。”主席聽到了也很震驚“怎麼來的?”“從時空隧道過來的。”淘淘如實的把全部事情都告訴了主席。主席聽完了以後,問:“你不是說還有一條霸王龍,跟你一起來的嗎?他在哪裡?”“在空中。”我告訴他,主席抬起了頭,發現一條更大的恐龍在空中被定住了。他命令警察再向他發射一枚“反靜止彈”,霸王龍從空中掉了下來,砸到了地上,可是地面並沒有震動,因為這地面是用一種特殊材料製成的。 

  主席下令讓建築人員立刻做出兩間給恐龍住的大房子,天黑前完成。他又對我和霸王龍說,“我會派人幫你們去尋找時空隧道的,你們今天晚上好好的休息一下吧,這時突然傳來一陣巨大的噪音。原來是我和霸王龍的肚子餓了。霸王龍張口就要吃我,“不行。”主席阻止了。“現在你們兩個都落難了,應該互相幫助,找到時空隧道,重回家園,我再給你一些其他的肉嘗嘗。”主席說完,就叫人給了他一塊牛肉,肉剛進霸王龍的嘴就吐了出來“好難吃呀。”,“我給你一瓶“空氣調味劑”。”主席讓人拿“空氣調味劑”,很快就調出了霸王龍適合的口味。霸王龍咬了一口,不禁嘖嘖讚歎,“簡直比我以前吃過的任何恐龍肉都香。”主席也給了我幾筐鮮嫩青草,“這也是我吃過的最香的青草。”我也誇道,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吃飽了以後,我和霸王龍也相互認識了一番,雖然霸王龍那麼兇猛,但是他的名字與他那強壯的身體不般配,他的名字叫笨笨,為了不傷害朋友的自尊心,我忍着沒笑。 

  到了晚上我們各自入住了自己的家,我睡的一直都不安心,他想起了還留在白堊紀的朋友。他們逃脫食肉恐龍的追撲了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九)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