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的時空之旅(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時空之旅(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的時空之旅(七) 

七、鷸蚌相爭,魚翁得利 

我們又動身去找時空隧道,為了以防萬一,還有兩隻甲龍跟着我們在一起。走了一段路,突然聽見了前面一陣嘈雜聲,我們好奇的走了過去,看見了一隻腫頭龍在和一隻脹頭龍吵了起來,問了才明白:他們在比誰的衝撞力大。 

 “你說你的衝撞力大是嗎?光說不練不行,我讓你瞧瞧我的厲害。”腫頭龍說罷,就朝一大塊岩石撞了過去,“天哪。”我和帕飛趕緊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睜開了眼睛,發現腫頭龍並沒有事,而那塊岩石已經碎了,小石頭散落一地。“這算什麼,簡直是小兒科,還是看我的吧。”脹頭龍朝一棵參天大樹衝去,樹倒了,他也沒事。我們已經驚呆了,可是腫頭龍和脹頭龍都不承認對方比自己厲害,於是他們就對撞起來,只聽“砰”的一聲,頓時地動山搖,兩個都被對方撞暈了。正在這時,一條高脊龍從樹林中跑了出來“我的美餐又來了。” 

 原來那條高脊龍曾經有幾次想吃到腫頭龍和脹頭龍,但是次次不是被他們撞的頭昏眼花,就是被撞的腰酸背疼。有一天,他在獵食時,看見一條腫頭龍和一條脹頭龍打了起來,就跟今天一樣,當他們打到兩敗俱傷時,高脊龍毫不猶豫的沖了上去把他們咬死,當他美美的吃着肉的時候,突然想,居然他們會相撞,其它的腫頭龍和脹頭龍也應該會打在一起,我只要跟在他們中某一個的後面,就能毫不費力的吃到鮮嫩的肉,高脊龍想到這裡心裡美滋滋的。從此以後他就每天都跟着一條腫頭龍或一條脹頭龍。 

今天他就跟着一條腫頭龍來到這裡。剛跟着他不到半天他就和一條脹頭龍打了起來,他非常開心。當他看到還有其它恐龍在場時,立刻向我們沖了過來,兩隻甲龍立刻擺好防守架勢,帕飛和咪麗也快速起飛去找甲龍群,高脊龍見到有恐龍敢反抗,更加生氣。他雙腳一越,跳到了兩隻甲龍的背上,甲龍急了,用鎚子向高脊龍打過去,高脊龍又一跳,躲避了鎚子,雙腳跳到了地。甲龍轉守為攻,繼續甩動着尾巴,鎚子滿天飛舞,高脊龍靈活的躲避了一個又一個飛過來的鎚子,尋找着下手的機會。過了一會兒,甲龍甩累了,鎚子飛舞的速度越來越慢了,高脊龍見時機已到,沖了過去,甲龍想再次揮動鎚子,可是力不從心,鎚子再也起不來了,靜靜地躺在地上。突然有兩隻恐龍沖了過來,把毫無防備的高脊龍撞倒在地,沒錯,他們就是腫頭龍和脹頭龍,他們已經清醒過來。 

高脊龍見情勢不對,倉皇逃跑了。我得救了,這時帕飛咪麗和甲龍群也趕來了。我和朋友們歡樂的聚在一起,剛剛在打架的腫頭龍和脹頭龍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他們明白了,如果不團結,就會成為陰險的食肉龍的美餐。他們悄悄的退了出來,都向對方道了歉,還成為了好朋友,他們再也不打架了。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時空之旅(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時空之旅(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