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間一個多月的假期結束了,馬上就要開學上五年級了。 

  這個假期我很忙碌,也收穫了不少,看看都幹了些什麼吧。 

  印象最深的當數參加了幾次有意義的暑假活動: 

  剛一放假,就參加了學校組織的中韓少年兒童文化交流考察團,第一次離開父母遠行到韓國,體會了異國風情。 

  出國回來,馬上準備鋼琴考級,參加了8月10日的鋼琴五級考試,現在還沒有通知成績,但我感覺考得不錯。 

  之後又參加了媽媽單位組織的QQCT海洋世界夏令營活動。 

  在假期末,還參加了青少年OP級帆船訓練營,體驗海上駕駛帆船的膽量和樂趣。 

  除了上面的活動外,每周兩次的佳音英語課程一直在上,一周三次的網球訓練照常參加,餘外還報了小學奧數班和游泳班,特別是今年假期我學會了游泳,能在海里游到防鯊網了。 

  還有一件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寫作文並積極投稿,整個假期投稿了20多篇作文,通過寫作文我與一個在青島工作的韓國大夫、浙江的曹丹霖同學通信聯繫,結交了杭州的同名同姓哥哥“孫天霖”,還拜讀了網上許多同學的優秀作文。 

  昨天,和爸爸的朋友一起聚會吃飯時,叔叔問我假期參加這麼多活動和學習累不累時,我說:除了彈鋼琴有些枯燥累人外,其他活動我都非常喜歡。 

  對了,因為整個假期太忙了,媽媽早就許諾我一起去看《哈里•波特與鳳凰令》還一直沒能抽出時間去看哪! 

  這就是我飛快過去的、有很多收穫的、令人難忘的2007年暑假。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五年級(一)班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郵政編碼:266071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