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1)我想去農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1)我想去農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1)我想去農村 標籤: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暑假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夏令營作文

我生在城市,長在城市,從小見慣了高樓大廈,看厭了鋼筋水泥,聞夠了臭氣熏天的污染空氣。所以,從骨子裡我就嚮往着農村的生活。總希望每天能光着小腳丫踩在綠茵茵的草地上,踩在濕漉漉的泥土上,踩在流淌着涼絲絲的溪水的鵝卵石上,那該多幸福呀。 

  到了春天,采朵野花插在髮髻上,然後騎在大水牛的背上,去看雨後的彩虹;夏天,和一群野小男孩到河邊的沙灘上築碉堡、磊長城,玩累了就一個猛子扎到水裡游個痛快;秋天,爬到高高的柿子樹上,去摘那紅的讓人直流口水的柿子,然後吃飽了就到苞米地里去捉迷臧;冬天,就跑到曬穀場上去打雪仗,堆雪人。玩膩了,就回家找個竹笠子來抓麻雀。那該多快樂呀。 

   我就這樣常常苦思冥想着,有時看書看累了,就站在窗檯前,望着小區里的綠樹,就會想到山野里的森林,聽到鄰居鳥籠里的鳥叫,就會想到原野里的春天。爸爸經常會取笑我說:“看我們的妞妞又在發獃了。”是呀,我也覺得自己患有發獃症,連自己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的ID名也叫“光腳小丫”。這名字聽起來很土,可我就是喜歡這個“土”呀。 

  機會終於來了,放假前夕,聽說溫州市第四屆暑期少年新聞夏令營活動開始報名,我就拿出渾身解數,死纏爛繞地要媽媽去為我報名,直到看見報到通知書才對媽媽笑臉相迎。當然我對媽媽也有回扣的,就是在期末考了個好成績送給媽媽。嘿,也算是皆大歡喜吧。 

  7月10日,我們的夏令營出發了,我們的目的地是永嘉縣埭頭村。埭頭村可是個好地方,它座落在美名遠揚的旅遊風景區楠溪江畔。我們在那裡要呆一星期,要吃農家飯,住農家屋,干農家活,和農村小朋友一起玩。哇塞,都是我朝思暮想的項目呀,啷哩格啷,鏘鏘鏘,哈哈哈,快樂死我啦。 

  我的希望終於實現了,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星期,可我帶回了許許多多,數也數不清的歡樂。當然,我可沒忘了"小荷” 

眾多的姐妹們呀,好吧,從今天開始,我將把我所有的歡樂,送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分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1)我想去農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夏令營(1)我想去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