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炎夏,我們的喜悅與激情更是給它熱上加溫。我的心澎湃洶湧,因為我好期待我會過上一個很與眾不同的暑假生活。 

  我深知,我要踏入六年級的行列,我會是全校最耀眼最偉大的姐姐。所以,放假的同時,我也適量的安排時間學習。暑假半個月,我在學習英語,掌握一門語言是真的很不容易,要了解國外的人情世故更不簡單。每日清晨都是頭腦最清醒的時分,也是記憶力最強的時刻,因此,枝頭鳥兒叫之時,我就要匆匆趕去補習班,開始了我一個上午的英語學習生涯。這一個月下來,我感覺這過得跟秋天一樣兒,收穫多多,益處大大! 

  烈日當空,我就要漫遊我的暑假作業的世界。隨着年齡的增長,心理的成熟,我發覺寫暑假作業也是意見頂有趣的事。我會花上更多的時間,去鑽研、去探討、去領悟,既可以鞏固知識,又可以明確以後的目標,何樂而不為呢? 

  暑假裡最缺不了遊戲的夥伴。家裡,讓整個家亂蹦帶跳的淘氣鬼,讓整個家溫馨和諧的開心果——弟弟,便是我傾訴、玩耍的對象。如果弟弟不去幼兒園,我就會當起一位滿腹文學,氣質非凡的“唐老師”。我運用電腦的動漫教學,趣味遊戲,開心鞏固的方法,來讓我的弟弟更早接觸學習,為他以後的學習生涯打下堅實的基礎。戶外,我們幾個好夥伴更是翻山越嶺、東遊西盪,玩得開心的同時更注意安全。 

  熱鬧的動物園、奇幻的海底世界、充滿歡聲笑語的遊樂場也是我們盡情享受刺激的最佳娛樂場所;極具特色的雲南麗江、素有“甲天下”之美譽的桂林山水、熱辣辣的湖南常德,更是我們旅遊的最佳明智之選。還有電視上的精彩、有意義的節目啊,圖書館里深奧的圖書啊、電腦上的即使新聞啊,都是我必看的要點。 

  凡事做到勞逸結合,平衡生活,快樂成長。老師教導我的話,我永記在心,並在我暑假裡留下光輝的一筆。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