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一天下午,天空中一絲風也沒有,大地像蒸籠一樣悶,儘管我坐在樹蔭下,還是熱的喘不過氣。我的臉熱乎乎的,連吸進的空氣都是熱的,汗像流不完似的,剛擦了沒多久,又不知不覺得冒出來。沒辦法,我就回家拿了一根冰棒。陳爺爺家裡的那隻小花狗,也伸着紅舌頭,一伸一縮地喘着粗氣,老水牛整個身子都藏進水裡,只留下兩個鼻孔露在上面。

  幾隻麻雀無精打采地站在樹上,似乎要睡覺。黃鶯也停止了它那動聽得歌聲,獃獃地望着天空,似乎在抱怨太陽。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天漸漸暗下來了,風徐徐地吹拂着大地,也帶來了一絲涼爽的氣息,夜晚來臨了。

  我坐在外面乘涼,月亮像一把鐮刀,嵌在深藍的天幕,月亮四周有無數閃爍的群星。星星閃爍出亮晶晶的光芒,一下一下的閃,就像一隻一隻淘氣的眼睛,在不停地眨呀眨,眨呀眨。忽然一顆流星飛來,吸引了在樓下乘涼的人,一眨眼的功夫,它又從我們的眼皮底下消失了。不知什麼時候,月亮婆婆出來了,可不一會兒,月亮婆婆又在一群烏雲的擁簇下,不情願的隱沒了,可是最後,還是月亮婆婆聰明。她把風姑娘請來了,風姑娘吹了一口氣,把烏雲吹散了,又換上了月亮婆婆站班。這會兒月亮就像一個純潔透明的水晶球,美極了。草叢裡,小動物們正在舉行音樂會。青蛙打鼓,蛐蛐彈琴,聲音美妙極了。

  夜深了,周圍非常安靜,只有蛐蛐兒在草叢中不停地唱着歌,半空中有一閃一閃的亮光,那是螢火蟲在飛來飛去。平靜地湖面就像一面大鏡子,微風拂過,激起一圈圈波紋,只見波光啐影像細小的魚鱗撒滿水中。我輕輕地走進屋,這時,一顆光芒四射的流星拖着尾巴劃過夜空,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愛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