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空氣十分清新,我走出了家門。一切才剛剛消退了雨的痕迹,仰望天空,只見一道彩虹立在天際間。紅、橙、黃、綠、青、藍、紫,彩虹的出現,使原本灰暗的天空有了陽光的痕迹,彷彿世間所有美妙的色彩,都在此刻綻放了。它是那麼的流暢,那麼輕柔,又不會讓人感到庸俗,輕輕的浮在天上,它抹掉了陰霾,裝飾着雨後的天空。我望着彩虹,看着它慢慢的消逝。彩虹存在的時間十分短暫,但給人們留下的卻是最美好的記憶。天空和雨露使它如此絢麗,當它消失后,也不會留下一絲痕迹。比起彩虹,我們存在的時間不是更長了嗎?我想人生的意義也在於此。珍惜生命,要在有限的生命里,發揮出無限的價值;儘力去做好每一件事,使人生變得多姿多彩,就如同彩虹一般。這就是彩虹,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完美。天晴了,那美麗的彩虹依然架在我的腦海間。

  初一:吳宜澤

您正在瀏覽: 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