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1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1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夢幻森林:

  “什麼?打敗火龍?不行!這太危險了!”莉莎大聲抗議。

  “那沒辦法,除了完成我的題目,否則,你別想拿到彩虹水晶!”小飛豬依然不肯讓步。

  “好吧!我接受你的題目。”靈兒鎮定自如的說到。

  “靈兒?你沒事吧?你確定你沒發燒?或沒吃錯藥?或被奪魂咒控制了?”

  “我確定!莉莎,你過來一下,我和你說.”靈兒神秘的沖莉莎招招手。

  莉莎和靈兒在一起嘀嘀咕咕了一陣后,莉莎終於被說服了,大笑着接受了這個題目。

  *

  *

  * 彩虹星球外*三萬光年*交戰地:

  就在蘇非即將被擊中的那一刻,星雪趕到了,她沖了上去,將蘇非推開,可那束光,卻不偏不倚的,擊中了星雪。

  星雪的身體被高高拋起,在空中劃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線,落到了蘇非的懷中。

  “星雪!星雪!對不起,我不應該不聽你的話,衝動的來和黑暗星球交戰!星雪!星雪!醒過來啊!星雪!”蘇非跪抱着星雪,低聲哽咽着。

  “沒事的,殿下!我沒事的。”星雪使勁地伸出了手,撫摸着蘇非“冰!不,或者,應該叫你,妹妹!”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1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