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山彩虹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山彩虹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山彩虹谷 

  玫瑰紅、低調灰、炫目白、生命綠、瑰麗藍、暮色黃……如何想象這麼多極致美的色彩組合在一起,那將是怎樣的吃驚。  

  步入雪山彩虹谷,迎接而來的是那飛流直下、晶瑩剔透的瀑布。瀑布毫無規則的擺布在你面前,如一個年幼無知的但又帶些文靜的女孩,正向你打着招呼,迎接四面八方的客人。那一條條瀑布滑落的水珠,雖說不珍貴,但在客人中,這不就是一顆顆珍貴華美的珍珠。瀑布分兩層而下。瀑布緩緩從綠林里出發,輕輕轉過頭來,然後猛然而下。如飄雲拖練般灑向青石,還未來得及喘口氣兒,休息休息,便輕輕一轉,如玉龍走潭似得飛瀉與潭中,衝激着旁邊的青石。當你感到心情舒暢時,猛然抬頭一看。啊!是一道彎彎的彩虹,如年輕貌美的少女一樣,微笑着招呼四方的來客。彩虹谷還沒到,卻又給他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來到彩虹門,穿過重重石洞,一偏偏艷麗的景色映入眼眶。這兒就是彩虹谷,濛濛細雨,只見那一棵棵楊柳在雨中挺拔,顯得分外青翠,幾朵淡粉的小花,漸漸織成了一幅連綿不斷地畫,泥濘的小路,溪流淙淙,旁邊也有精緻小巧的亭台。走過小路,來到一座木橋。別緻的木橋,橋下有潺潺流水。溪水緩慢而穩重,並同溪邊的鳥兒低聲傾訴,過了橋,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沐浴在彩虹谷的細雨中,享受着大自然地恩賜,慢慢的來到山頂。山上晴朗無比,當你暗暗慶幸,猛一回頭,山間還掛着那道炫麗的彩虹,正向你微笑呢!當你不解搖搖頭望望山間的石頭,硃紅色的幾個大字格外分明:“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是啊!如果不付出辛苦的努力,怎麼能看到山間的彩虹? 

  山水相依如畫,陽光那麼燦爛,你突然發現,你已不知不覺離開,這裡,一切都那麼美好!

  

  寧陽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汪文鈺 指導老師: 石玉翠

您正在瀏覽: 雪山彩虹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山彩虹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