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的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的

    甘肅省臨澤縣鴨暖鄉張庄小學五年級  張憶

   今天是我們來基地訓練的第二天。但是我們有些人還同樣犯錯誤,還同樣被教官罵或是被腰帶打,但我相信只要認真聽從教官講解,嚴格遵守紀律,就會有成功的時候。

   上午我們去“飛奪瀘定橋”。瀘定橋是用兩條鐵鏈,中間放着幾十塊木板下面是一汪深水。我前面的幾個人過瀘定橋之後,我向她們詢問過橋的心情,聽她們說完以後,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的。我慢吞吞地走上去,小心翼翼地往前走。我一上橋就覺得木板與木板之間的距離很寬。等到系好安全帶之後,我膽戰心驚地跨過了第一個木板,小心翼翼地走着。到了最中間的時候,我往水中看了一下,水很深,我心驚膽顫的打了個抖,兩手發軟,眼前一片漆黑,但我咬了咬牙深吸一口氣,我不放棄,我知道只有“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終於,到了對岸,我心中的大石頭落下了,長長地呼了一口氣。等我轉過頭看到了其他班級的同學們把自己身體吊在了鐵索上,然後像一隻蟲子一樣爬過去,一種叫敬佩的心情油然而生,剛才的害怕被趕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我們還需要經歷多少的訓練磨練才能向軍人一樣呢?我不禁要問自己。可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去嘗試,因為我知道有一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的我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的。

   指導老師:李長偉  王玉花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