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 

  由於近日陣雨連連,今天下午我驚喜地發現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一道非常美麗的彩虹。 

  記得上一次還是7歲的時候,在故鄉的院子里透過牆邊的一排楊樹看到彩虹的。望着這拱形的七色光,我只知道跳着腳叫:“天橋!天橋!”只看見彩虹放射着絢麗的光彩,非常美麗;只感覺自己被這彩虹帶到了芭比的夢幻仙境。於是,這道彩虹載滿了孩子的童真和稚氣。 

  而這一次,它好像多了一些智慧,添了一份沉着,有了一絲成熟。這道彩虹讓我不禁思索:它是怎樣形成的,為什麼會有七種色彩,為什麼每次出現都那麼神秘地慢慢來,悄悄走。於是,這道彩虹包含了學生的追求與探索。 

  彩虹——七種顏色,七道光彩。紅的活力;橙的喜悅;黃的光明;綠的朝氣;青的堅強;藍的寧靜;紫的優雅。是七位仙女,七個希望,七個夢想。 

  彩虹——你彩色的橋樑上印着我彩虹的足跡…… 

  (註:本文寫於07年7月) 

  本文標籤:

您正在瀏覽: 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