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雷雨過後,藍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赤、橙、黃、綠、青、籃、紫七條綢帶閃閃發光,就像一座天橋。人們望着彩虹都紛紛讚歎:“哇!你看這彩虹多麼絢麗,多麼漂亮啊!”彩虹聽見了,不禁洋洋得意起來。自言自語的說:“既然人們這樣好的稱讚我,我一定要顯示一下自己的美麗,和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好好比一下。”

  這時,森林裡飛出了一隻漂亮的孔雀,拖着五彩灑金的長尾巴,在空中翩翩起舞,彩虹看見了,輕蔑的說:“臭美的東西,我們倆來比美,怎麼樣?”孔雀搖搖頭,不在乎的說:“不,我不和你比美,我還要練習跳舞呢!”於是,孔雀飛走了。彩虹失望的眺望着大地。花園裡,一簇一簇五顏六色的鮮花在微風中爭奇鬥豔的開放着,彩虹看見了,說:“小花小花,你們和我比美,怎麼樣?”花兒們搖搖頭說:“對不起,我們不想比美,我們還要裝扮美麗的大自然呢!”彩虹又一次討了個沒趣,可彩虹還不放棄,仍然四處張望,過了好一會兒,終於飛來了一隻蝴蝶,彩虹高興極了,連忙說:“小蝴蝶,你和我比美吧!”蝴蝶漫不經心的說:“請不要打擾我,我正忙着採集花粉,沒有時間。”彩虹生氣極了!準備把太陽叫出來,和她比個高低,心想:太陽圓餅似的臉怎麼可能比贏我呢。於是,彩虹開始呼喚太陽。這時一道金光從雲縫中閃過,太陽姐姐笑眯眯的把頭探出雲層,照亮了大地,人們就再也找不到彩虹那驕傲的影子了。

  同學們,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外表美只是一時,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永遠的美!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