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讀了海輪·凱勒的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海輪·凱勒是一個從小生活在無光,無聲,無語的環境里(的人),上蒼只給了她十六個月的光明。它不能與健全的孩子一樣玩耍,上學。幼小的她儘管為此為此傷心,但從未抱怨過。在家庭教師的幫助下,她以驚人的毅力學識盲文,考取了哈佛大學。從哈佛大學畢業后,她又學會了由簡單的語言與他人進行交流。面對磨難,不氣餒,不屈服,敢於挑戰,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他在書中感慨道:“如果上蒼不讓我經歷這些,我可能永遠也不會這樣堅強。” 

  讀完書後,沃不禁感悟到,磨難才是鑄就輝煌人生的金石。而安於現狀,不思進取是碌碌無為者的安樂窩。一首“真心英雄”唱道:“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