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越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越彩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某天隨手翻開一本詩集,一首哈伯格的《飛越彩虹>>吸引了我的眼球,他詩中描述的赤?橙?黃?綠?青蘭?紫的七彩世界正是我從童年一直神往的彩色天堂:七彩繽紛的美麗彩虹夢幻般的掛在蔚藍色的天空,我身着天使的翅膀飛越彩虹,就像鳥兒那樣自由翱翔?輕舞飛揚,身邊潔白輕盈的雲朵像頑皮的小孩在捉迷藏,一閃一閃的小星星總是任性的想要迷住我的雙眼?啊!那是怎樣一個浪漫美麗的夢啊。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看雨後的彩虹,在等待雷鳴閃電過後的美麗彩虹的時間是漫長的,有的人雖然也喜歡雨後彩虹,但是他們大都沒有我這樣的甘願寂寞的耐心,雨後彩虹之所以迷人?美麗?眩目,不正是因為它需要經過雷鳴?閃電?黑暗的洗禮才能展露它迷人的芳姿。想一想現實中的我們每一個人又何償不是從一隻只醜小鴨經過不懈的努力蛻變而來的。如果我們不能甘於成功前的困難?挫折?平庸?又如何能見到成功后的喜悅?淚水?歡笑。

  努力吧!為我們每個人心中嚮往的彩虹。就像成龍歌中所唱的“不經歷風雨,如何見彩虹”讓我們每個人都加倍努力?戰勝一時的困難,迎接人生壯麗的彩虹,鯉躍龍門飛越彩虹!

您正在瀏覽: 飛越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越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