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6)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6) 標籤:魔法棒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

“#¥%&*¥%#%!”雅兒念出咒語,大家一下子來到了人間,“你們終於來了,我等你們好久了哦!”突然傳來琳塔的聲音,“我的天!又是她們!”婉兒,“看來我們要出絕招了!”蝶兒語重心長的說,“恩!”靜兒玉兒異口同聲,“—快閃啊—”仙子們用最快的速度飛走了,“什麼啊,怕我們也沒必要這樣吧?”馨塔,“追!”晶塔。 

  “雅兒姐姐,她們追來了!”靜兒說道,“啊?加速加速!去東邊!”雅兒,“為什麼呢?”蝶兒,“太陽之石嘛!太陽,應該在東邊。”玉兒搶着說,“快!蝶兒!用蜻蜓點水讓我們快一點!”婉兒,“哦,好的,—蜻蜓點水—!”大家立即到了陽宮(月宮,兩個字,所以嘛~),“蝶兒,那個是不是太陽之石?”雅兒問,“你問我,我問誰呀?”蝶兒,“問問你的魔法書呀!主人你不是有魔法書嘛?”可可突然冒出來,“哦,是喲!我看看,咦?沒有呀?”蝶兒,“啊?我看看,額?這兩頁黏在一起了。”婉兒把那兩頁撕開,果然記錄了所有魔法之石的模樣,靈靈:“果然沒錯,那就是太陽之石。”玉兒:“太好了太好了!我們快去吧!”說著便奔向太陽……之石,可是,她突然被一股力量反彈了回去,“啊…~~”“玉兒小心!!”靜兒急忙飛過去接住了玉兒,璐璐(玉兒的夜鶯):“主人555555…你沒事吧主人555555…你要是死了我可怎麼辦呀555…以後沒人給我餵食物了555…”玉兒猛然醒來,大叫道:“璐璐!你!你你你你你……哼!”雅兒:“o(∩_∩)o…算啦!我們先想辦法拿到太陽之石再說吧!”婉兒:“恩,說不定它是被一個超大的屏障罩起來了呢?”蝶兒:“這個問題書上說過哦!要想拿到石頭必須經過考驗才行!”碧靈:“你們快看看,空中那個東西是什麼?”靜兒:“是算術題!”玉兒:“考驗我們的數學嗎?要知道我最不擅長數學了!”可可:“可是你不至於1+1都不知道等於******?”雅兒:“1,1+1?”靈靈:“恩,上面寫着:1+1=?”碧靈:“我去闖關吧!闖不過,你們再來替代我。”蝶兒:“哦,那你要小心哦!”碧靈剛走到屏障前,就聽見一個聲音:“你終於來了,歡迎來到陽宮,現在進入第一關:1+1=?”“2”。“2+2=?”“4。”“4+4=?”……

  “262144+262144=?”“啊!我暈了!”唯一一個沒有暈倒的雅兒也暈了。(此時碧靈已替換成玉兒、靜兒、蝶兒、婉兒、雅兒)“524288.”一個熟悉的身影,相信你一定知道她是誰,對啦!就是夢塔咯!“恭喜您闖過第一關,請繼續闖關。”夢塔見第二關的門開了,說道:“你們這些笨蛋,這麼簡單的題目也不會做,就讓我繼續幫你們闖關吧!”說著走進大門…… 

  夢塔是否幫助她們順利拿到了寶石?雅兒她們又何時醒來?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