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講述之越飛越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講述之越飛越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時候,我觀看了一部名為《講述》的片子。它主要介紹的是大家身邊的奇人或感人故事。 

 這次播映的是“越飛越高”。它講述了一位叫陳旺松的風箏愛好者,設計一些極長的龍頭蜈蚣風箏。屢次挑戰世界紀錄並獲得成功。光鮮的背後,總會有不為人知的努力。皇天不負有心人,他堅持不懈的精神,終於使他擁有”風箏之王“的稱號。 

 當觀看完這部片子后,我的心裡充滿了對陳汪松的敬佩。在二十多年來,他一直堅持着自己的夢想,從沒想過要放棄。一路走來,其中蘊含著多少辛酸和汗水,旁觀者無法體會。為了能設計載人風箏,他更是日以繼夜,馬不停蹄地趕工,一天的休息時間也不足五個小時。 

 現在,有多少人為了一點小困難而放棄?就好比我吧。有一次,我在解一道數學題,各種方法都試過了,可就是沒成功。接着,我便放棄了。後來,老師評講時,我才發現自己是差不多就成功解開了,只要我肯堅持,就一定能成功的,陳旺松堅持了二十多年,而我卻連再堅持多一分鐘的勇氣也沒有。現在想起來,我突然覺得羞愧極了。 

 看過這部片子后,我仰望天空,彷彿看見了一隻長四千多米的龍頭蜈蚣風箏在迎風飛翔。

您正在瀏覽: 觀《講述之越飛越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講述之越飛越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