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飛越老人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飛越老人院】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電影講述的是一位姓周的老人他得了一個病——膀胱癌晚期,他鼓勵大家去參加【超級變變變】其實是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能夠高高興興的離開人世間。其實他還有一個願望,他有一個女孩遠嫁到日本了,已經七八年沒聯繫了,只要進入了決賽就能夠去日本。不過很可惜,他在初賽結束時,病發,身亡了。他的確是無牽無掛的離開了。

  我覺得,這些老人真的很可憐。他們本應該在兒女的照顧之下暗度晚年的,可是他們去被送進了老人院。在養老院中每天都做着相同的事,親人們隔上好久才會來看他們一次。而且有些老人的兒女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了。他們整天都只能呆在養老院中,而且被種種條列束縛着:不讓喝酒,不讓做劇烈運動……他們想去天津參加【超級變變變】的初賽,盡他們的女兒不同意,覺得他們無法照顧自己,怕出什麼危險,那可划不來。有的老人便說了“自己是個老東西了,沒人會稀罕。”

  在電影中有一部分,是老人們看到萬馬奔騰,歡呼了起來。我覺得他們彷彿就是那群奔馳的駿馬,自由自在的奔馳在那遼闊的大地上。

  看完這部電影,我細細的想:我以後才不會讓自己的父母住進養老院。

  真希望這個世界上沒有養老院啊,因為那是一個充滿悲傷的地方……

  新疆伊犁伊寧市二十四小學六年級:陳文鳳

您正在瀏覽: 觀【飛越老人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飛越老人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