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努力=成功=1%天份+99%汗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努力=成功=1%天份+99%汗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公式是從古至今人們根據成功經驗總結出來的,是一條永不衰敗的真理。的確,自信和努力是分不開的,它們相輔相成,互相促進,只有它們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才會結出堅實的果實——成功。“成功”是每個人追求的最終目標,而自信是它的前提。我們無論在學習中還是在生活中,都會遇到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這時,面對你的有兩條路,要麼就此沉淪下去,一蹶不振,要麼相信自己,從新來過。記得有人說過,失敗是成功之母,而自信是成功之基。如果你選擇了後者,那麼你就為成功點亮了一盞寶石燈。其次,一個人光有信心是不夠的,還要付出艱辛的努力。愛迪生曾說過,成功=1%天份+99%汗水,可見努力所佔的分量是多麼重大。如果自信和努力你都做到了,那麼一朵燦爛的成功之花就會悄然綻放。 

  在生活中,靠着自信和努力走向成功的例子有很多,美國作家海倫凱樂,在一歲半就雙目失明,命運對她是凄慘的,可他憑着對自己的信心,頑強的活了下去,後來,他又靠着不懈的努力,最終被哈佛大學錄取,成為舉世矚目的殘疾作家。 

  同樣,在我們求學的道路上,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我們必須相信自己,靠着堅持不懈地努力,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堅實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自信+努力=成功=1%天份+99%汗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努力=成功=1%天份+99%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