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越時空的真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越時空的真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繽紛多彩的,未來也是千變萬化的,而過去往往是被冰封在一個靜止的世界??不可能改變過去。

  ??題記

  我,坐着回程的時間列車,透過車窗,我看見鏡中有一塊憔悴的面孔??那是我,內疚的淚水在臉上滑落,輕輕地,落了下來……

  爺爺去世的那天

  我是一位孤兒,流浪在人間。爺爺是一位善良的人,,是他發現了我,給予我新的父母。爺爺疼愛我,甚過於他的親孫兒,我要的東西他都給我。爺爺去世的那天,我要爺爺給我買一串我心愛的冰糖葫蘆。那一天,我坐在院子里等待着爺爺的歸來。太陽落山了,爺爺很晚回來,而且兩手空空。

  “爺爺,我的冰糖葫蘆呢?”

  “對不起,寶貝。我把它給了一位迷路的小孩了。”

  “你騙我!爺爺你不愛我了,我討厭你!”我轉身跑去,帶着一片哭聲消失在朦朧的月色中。

  那晚,爺爺喊淚離開了人間。這,是我的錯……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已經長大了,而且神奇般的擁有魔法??我是魔法使用者的後人。是命運的安排,我碰到了一位賣冰糖葫蘆的人,我想起了爺爺。

  於是,我利用這神妙的法力重新回到了過去。

  眼前的一幕,使我傻了眼,我百思不得其想,爺爺買了一串冰糖葫蘆。跟着爺爺,我聽見一位女孩的哭聲,爺爺也發覺了。問清了情況,她迷路了。為逗她開心,爺爺把冰糖葫蘆“轉讓”給她。待小女孩回到家,天已黑了。爺爺回到賣冰糖葫蘆的地方,但已經沒有了。接着我跟着爺爺回了家。我的心忐忑不安,我知道接着要發生的事情。我飛身過去,我要阻止以前的我,可是我卻無法觸摸以前的我??一切都太遲了,這是過去,現在的我是不存在的,我又何能有這樣大的魔力改變過去呢?

  飛越時空的真相已被揭開,我將無法原諒我自己。以淚洗臉也不過於是。

  過去無法改變,而現在卻是多資多彩,改變現在,等於改變將來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飛越時空的真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越時空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