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越極限“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越極限“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爸爸媽媽去了我垂涎已久的方特遊樂園,裡面的遊樂實施非常多,觀賞的項目也很多。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沒有全部玩完,但是盡興而歸。

  我比較喜歡的

 有”水漫金山“,在漆黑的模擬山洞裡,我們坐船行走在水上,兩面半屏幕展示半真人出演的方式講述白素貞水漫金山,營救許仙的故事,整個過程緩慢而新奇,最後白素貞和法海的打鬥是由真人出演的,混合了特技,使得眼前的景象很虛幻,但又身臨其境。

  還有”唐古拉山“,很類似於過山車,坐在隧道車上,穿行於”雪山之上“,刺激又浪漫。

  還有很多的項目,都各有特色。要說我最最喜歡的還是”飛越極限“,也是方特的鎮園之寶。我們排隊進入飛越極限的”機艙“坐好,然後一片漆黑,前方的門打開,將我們向前推去,然後就看了一個大型懸挂式球幕劇場,就像放映巨大無比的3D電影,我們所坐的懸挂式座椅系統也隨着畫面的特效而輕微轉動,感覺就像置身於高空之上,讓我感覺像一隻雄鷹一樣飛翔在天際。畫面里是世界各地的風景,有時候是大川巨浪,有時候是沙漠上的金字塔,有時候是珠穆朗瑪峰頂,有時候是自由女神,有時候是埃菲爾鐵塔,有時候是古代的戰爭現場,有時候是烏蘇里江......在短短的一分鐘,飛過古今中外,心情格外激動振奮,世界如此奇妙。

  晚上回到家,我還不能完全從那樣震撼的場景中擺脫出來,真想立刻背起行囊,走遍世界。

您正在瀏覽: “飛越極限“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越極限“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