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足印 標籤:足印作文

  梨花香

  今年,冬——來得早,雪——也下得早。

  我到廣水看望小姨的第二天凌晨老天突然變了臉將晶瑩的雪花紛紛向地面抖落大地儘是銀裝素裹。

  下午,風,猛了起來,雪花,更大了更密了。鵝毛似的花瓣隨着呼嘯的北風狂飛亂舞着使遠處的近處的水全都掩在虛無縹緲中。

  不知為什麼表妹一個人坐在窗前的高凳上望着窗外的漫天風雪痴痴地發獃。

  一會兒一位身背郵包的郵遞員叔叔敲門走了進來他的頭上身上滿是雪花活像一個大雪人。

  表妹一下子高興地跳了下來:“叔叔,下這麼大的雪我正擔心你不來呢”!

  那叔叔輕請地揪了一下表妹圓圓的的臉笑着說:“鬼精靈,我不來,你看什麼呀”!說完,他拍去郵包上的雪花

  從裡面拿出一本<<兒童時代遞給了表妹。

  聽見說話聲,小姨趕緊從裡屋出來說:“同志,坐會兒喝杯熱茶暖和暖和再走吧外面雪這麼大”。

  “大嫂你的心意我領了,正因雪大,不能騎車,我得不償失抓緊時間步行,把所有的報紙、郵件按時送到用戶手裡,特別是像你女兒這樣的小朋友正等着看<<兒童時代>>呢”!

  叔叔邊說邊向門外走去。於是一行深深的足印從小姨的門前伸線遠方。

  看着那行深深的足印,我的心裡不禁油然而生敬意:

  “多好的叔叔啊!他送來的不僅是一本雜誌,而是一種精神——一種不怕困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這精神,將激勵我去學習,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