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我將要要遠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將要要遠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月如梭,光陰荏苒,新的一學期已經結束。轉眼間,初一上學期的生活就這樣與我匆匆而別。憶往昔,如品味一杯濃郁的陳年老酒;如品味一杯清香的濃茶;如吟誦一首無韻的小詩;如咀嚼一顆苦澀的碩果……在這裡,我們每個人都曾經留下過歡聲笑語,記下了佳績碩果,也灑下了辛勤的汗水。今天,細細回顧這一學期來的歷程,不由得感嘆它是如此豐蘊。

  明天我將要遠行,乘着金秋的風,踏上歲月的征程。穿過微風吹拂的那片白樺林,用心去尋找那段永恆的光陰。去尋找那短暫而又漫長的軍訓生活,去尋找我們敬愛的教官;去尋找那次刻骨銘心的拔河比賽,去尋找同學們眼中閃動的淚水;去尋找那次充滿歡笑的運動會,去尋找那張年級第一名的紅艷艷的獎狀;去尋找期末考試前同學們刻苦努力的身影,去尋找最後的燦爛的果實……尋找着,尋找着,留下金色的回憶。

  明天我將要遠行,從父親的《背影》中走出,我們來到了《紫藤蘿瀑布》。啊,去吧!去看《社戲》,去幫《愚公移山》,去月球上尋找《月亮上的足跡》,去用心傾聽《大自然的語言》。生活是如此寬廣,她教會了我應該《敬畏生命》、《熱愛生命》。明白了《為學》的道理,再讓我們聽聽《孫權勸學》的故事。讓我們從夏、周、商,到隋、唐、五代;從東亞到中亞;從細胞到種子。讓我們乘着去這載滿知識的小舟,揚起科學的風帆,去征服學海。

  明天我將要遠行,我要追逐明日地平線上升起的旭日,讓太陽的光芒射入我的身體,和血液一起奔流我的全身。從此,我會充滿活力,不再虛度每一刻光陰,和太陽比賽早起,與時間進行一場馬拉松,成為不敗的強者。

  明天我將要遠行,老師是我航行中的神燈,書本是我披風斬浪的帆船。微風輕拂着臉龐,我放飛着理想;細雨輕打着窗欞,我嗅着了花開的馨香。或許前方的道路充滿艱險,但我熱愛現在,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迷人!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將要要遠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將要要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