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遠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遠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無數次遠行,然而最輕鬆,最愜意或最沉重的則是心靈的遠行。它可以讓我們反覆品味自己歡樂的往事,也會把我們鎖在一間暗無天日的小房子里,還會把我們帶如入未來的美好憧憬中。

  心靈的深處藏着許許多多自己難以忘懷的事情,心靈的遠行則時打開記憶的閘門,回想自己的往事,憧憬自己的未來。

  心靈的遠行時多姿多態的。它有時像一口蜂蜜,讓人從骨到皮都是甜的;它有時像一杯奶茶,即香甜可口又富有營養;它有時像一幫惡人在抽打着你;它有時又像一座文學的殿堂,令我們的心靈沐浴在文化的光耀之下。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顏色的心靈遠行。有些人時彩色的。說明他的心靈是快樂的,他的遠行是美好的,即使有些灰色或黑色(不開心的事),也不會擾了

  它的色彩斑斕。有些人是灰色或黑色的,說明他的心靈是黑暗的,背關住的,他的心靈遠行對他是悲傷,是孤獨,是恐懼,即使有些顏色(開心的事),也背黑暗吞噬了。

  我認為,心靈的遠行是悲傷,是孤獨,是恐懼的人,應該把心中的色彩(開心的事)去慢慢讓它戰勝黑暗,或者找朋友去傾訴,你的痛苦得到安慰后,你的黑暗就會慢慢消失,漸漸的,你的心靈的遠行你就會輕飄飄的。

  心靈的遠行是回憶,是憧憬,是沐浴陽光。讓它是一种放松,讓它的顏色是色彩繽紛,光芒四照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遠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