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幸福 

  我的家,雖然在農村,但我感到非常幸福。山花、野草你也許見過,野果、野味你未必嘗過;春天的蒙生你可曾見過?蝴蝶翩翩起舞,鳥兒歡快唱歌。 

  鄉下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繁華的街道,但大自然的景色會讓你感到美不勝收。山澗的小溪,清涼甘甜,清澈見底;小橋下叮咚叮咚的水聲是大自然賦予我們最動聽的樂曲;農家的米飯十里飄香;農家的愛,直接,淳樸。 

  我是幸福的!雖然我的家庭並不富裕,我的父母不能給我豐富的物質享受,但有一點,他們比任何人都富有——那就是對子女的關心和愛。他們愛的方式簡單,他們不會用優美的語言來表達他們內心的情感,但他們一直默默地用行動來表達,讓你真切感受到。 

  小時候的我總以為,好的物質條件、富裕的家庭生活才是幸福。長大后,我才明白,擁有財富,未必就是幸福,而一家人相聚其樂融融,分別互相牽挂,這就是幸福! 

  農家的氣息感染了我,我愛農村,我愛鄉土氣息,我愛這樣的家庭,我愛我的父母,我喜歡這種愛的方式,我在愛的呵護下一天天地成長,我感受到這是一個充滿親情的純樸幸福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