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教會我感受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我感受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吃飯乃人生第一大事。和同學一起捧着money狂奔目的地時,地上的石頭似乎故意與我過不去,害得我與土地媽媽“接吻”,嘴唇腫了起來,眼前一個熟悉的身影一晃,我抬起頭,原來是同學,他扶起了我,隨後用清脆的嗓音說:“起來吧,朋友,到吃飯的時候了。”我站了起來,搓搓疼痛的傷口,深深地感受着這個交往不深的同學帶給我的幸福,許久才說出了一聲———“謝謝”。

  幸福二 

  班上有一個女生,脾氣特暴,外號“暴牙”。無人敢惹,班上盛傳:“大事小事任你干,千萬別惹暴牙厭;否則顏面全丟完,讓你活着好難堪。” 

  我就不信這個邪,終於借故與其在一次“強強對話”中衝上去將她臭罵了一頓。她受不了了,衝出教室,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泣,似乎受了天大的委屈,我也因而榮獲“英勇鬥暴牙”的美譽乃至被班主任請去享受“訪談聊天”的“優待”。 

  “你怎麼可以這樣罵自己的同學呀?”班主任大聲道。因為我想為班級除害,當時我是這麼想的,可是話到嘴邊,卻說成了“她……她太暴了”,“她再狂再暴也是你的同學,你怎如此執迷不悟?”…… 

  我當時被訓慘了,想想,是的,是我錯了,這時我感覺到這一頓訓還挺舒服,甚至有種幸福的感覺。

  幸福三 

  我是個睡蟲,早晨無論媽媽怎樣催我,我都懶得理會,“兒子6點了,該上學了。”這不,又在催了,並每幾分鐘一次……不久爸爸來了,使出了他的絕招,第一招排山倒海,我就如麵粉般,被左右揉動,再不起床,再一招,要掀了我的被子,嗨,真沒辦法。快速打理好一切,媽媽做好放在桌上的早飯,就來不及享受了,我連看都沒看直衝學校,“啊呀,由於太急東西忘帶了。”我連奔帶跳的回到家,推開門,眼前一切讓我看呆了,爸爸疲憊不堪地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而媽媽用水送着豆大的藥丸,我轉過身去,硬是沒讓媽媽看見,這一切可都是為了我呀!這時,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我太幸福了。 

  其實,生活就是一種幸福,是生活教會了我感受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我感受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我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