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時星星掛滿天幕,人能仰望是幸福;清晨陽光柔和美麗,人能沐浴是幸福;人生正如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懂得適時放棄幸福;自己掌握命運,選擇,是一種幸福…… 

  兼濟天下為人民貢獻是一種幸福,但有誰能否認“行到水窮處,做看雲起時”不是一種幸福呢?激昂是一種幸福,淡泊是一種幸福;精彩是幸福,安逸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的意義是多樣的,然而又是同樣的;幸福是遙不可及的,幸福又是形影相隨的;幸福是短暫的,又是永恆的;幸福是高貴的,又是平凡的。 

  生活里存在太多微不足道的幸福,朋友對你會心一笑,是一種幸福,父母的臨行前的叮囑,老師的希望…… 

  我們在這日復一日的生活中,這些已經不足為奇,我們麻木的活着。陳明唱着“我們曾那麼接近幸福,”似乎幸福離我們很遠。我們只看見了遠處的幸福,而忽略了在我們身旁的幸福,我們追求那些遙不可及的幸福,卻錯過了真正的幸福。我們的錯過就好像是盲人錯過了一場美麗的煙花,然而我們的錯過又何止這一些? 

  幸福值得我們去珍惜,無論他有多大多小,我們都該耐心呵護;無論長或短,應該努力給予他人幸福,並為自己創造幸福,無論是多是少 。幸福是上帝賜予我們的禮物是愛與美與真的縮影是善良,美好的源泉。幸福是財富是人們尋找的寶藏,是任何金錢都買不到的無價之寶,世界如此美妙,它不僅是秀美的名山大川,甚至是路旁的一株無名小花。 

  幸福的心靈是永遠年輕的,歲月的風霜侵蝕不了它的光彩,幸福的靈魂是永恆的,死亡的陰影也無法將它磨滅。 

  熱愛幸福吧!朋友!因為它,生活才如此美妙;感受幸福吧!因為生命有了它才有了意義。 

  幸福,人世間最美的風景,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不!它是無價之寶!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