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座之龍(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之龍(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座之龍(中) 標籤:星座作文

  在探險家說完后,突然,一陣狂風吹來,把整間屋子都卸起來,大家勉強睜開眼睛看見,在風沙中有條巨龍,它威風地揮舞着翅膀,一身黑色的龍鱗,綠色的眼睛,結實的手臂,看似能一個手指頭就能簡單掐死一個人。

  大家看見了,大呼:巨龍來了——

  只見巨龍騰空躍起,張開大嘴,噴出一道火焰,有很多人被燒死了,只見皇宮城牆上出現一排排的尖木,只見旁邊有十幾個士兵,一個士兵舉着旗大喊:“放!”嗖嗖,一排排尖木有如一支支尖銳的利箭射出去,可是,在尖木快射到龍的時候,巨龍尾巴一橫掃,全部的尖木全部都斷了。

  人們見了還是不怕,只見城牆上又出現了一排排的大炮,那黑乎乎的炮口裡面裝滿了致命的炸藥,一聲“放”,砰砰,一個個炮彈打向巨龍,巨龍嘴裡一噴火,炮彈成了灰燼。

  巨龍在城外站着,向天咆哮,只見,天色大變,雷雨交加,狂風大作,雷電亂擊,不一會,城牆上的士兵全死了,巨龍撞開城門,在空中飛翔……

  貴港市平南縣鎮中心小學五年級056班:謝彪

您正在瀏覽: 星座之龍(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之龍(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