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二星座之我大摩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星座之我大摩羯!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日一吐槽來啦,今天呢和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愛上摩羯的諸多理由,請看——

  1.摩羯座彬彬有禮,技能多到稱得上是萬能,自帶八級撩妹紙撩漢紙技能(bling~bling~),而且有分寸,不對有主之人下手,撩到手了還裝作一副懵逼的樣子哈哈哈,容易害羞實際上內心悶騷得不得了,不喜歡摩羯還喜歡誰啊?!

  2.初識摩羯的人都會覺得他們特高冷,熟悉了以後就一臉詫異:“這貨明明一逗比好嗎!”摩羯語言雖然犀利,但內心確是很溫暖的喲。

  3.摩羯不會輕易把愛掛在嘴邊,但他們絕不會輕易就離開,所以,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摩羯吧。

  4.摩羯認真工作起來的嚴謹真是無形撩倒一大片妹紙。認真工作的樣子魅力滿分,偶爾的小浪漫簡單卻不失romantic,頭腦時刻冷靜,分析問題的時候也是帥帥噠。

  5.摩羯對人的愛永遠都是比你想的要多一分,會在你玩的時候認真的把你加到他的未來里,為之瘋狂努力。而且愛你,就會無條件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

  6.摩羯初識的時候總是很少說話,但需要開口時總能鎮住全場。

  這麼棒的摩羯,怎能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十二星座之我大摩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星座之我大摩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