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子雙子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雙子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付子雙和付子星是一對雙胞胎,除了額頭上的胎記、性格和學習成績以外都是一模一樣的。都是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黑直發披在身後,小小的凸鼻子和小嘴巴上一對鮮紅而薄薄的嘴唇,連發箍都是一樣的粉色蝴蝶結配粉白相間的,還都是體育全能,膽子雙的胎記是極小的王冠,而子星的是極小的小水晶。子星比子雙小10分鐘。 

  “姐,你說新學校的同學會怎麼看我們?”自行忽閃着大眼睛問。“別問我”子雙淡淡的答道。“我想應該是驚聲尖叫!是為了我們的相貌和名字!”子星不顧字雙的態度繼續說到,“對吧姐姐?”子雙依舊微微抬頭:“不知道。”“姐,你猜那個班級的人會不會有人因為我們可愛的外表而暈倒?”子星擺了個可愛的姿勢。“少臭美。”子雙瞟了一眼子星,說道。子星拉着子雙的手臂撒嬌道:“姐~別總是打擊我嘛。”“少煩我。”子雙再微微抬頭,不難看出她的眼睛里掠過一絲擔憂。“姐~至少你別總說三個字嘛!”子星繼續她的撒嬌。 

  兩人正說著,就已經走到了新學校門口。“紫晶貴族學院”兩人默念着校名。“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學校?給人感覺怪怪的。”子雙想着。子星又想:“在這個學校里我能擁有多少好朋友?” 

  “寶貝們!”遠處傳來媽媽肉麻的聲音。“哦,來了。”顯然,子雙已經適應了媽媽的這種“神經質”。“老媽!你怎麼來了?唔,帶我們進去嘛!快嘛快嘛!”子星又摟着媽媽的手臂撒嬌。(作者:喂喂,子星?你可是女二號!注意點形象,別跟你媽一起神經質。)(子星:要你管!哼!)“好好好!乖乖,你們的教室在5樓,我帶你們去啊!”媽媽摟着她的兩個寶貝女兒走進了5樓走廊最外邊的一個教室,是初一(1)班教室,進了教室,子星收斂了許多,不再摟着媽媽了。媽媽跟班主任說了幾句,又叮囑了子雙幾句就走了。 

  “這是我們班轉來的新同學,是一對雙胞胎哦,現在,請讓她們介紹一下自己。”老師發話了。“付子雙,14歲。”“哇~好酷哦!”子雙簡潔的話語引來一陣驚嘆。“大家好,我叫付子星!記住我叫付子星不叫付子雙!我的胎記是小水晶,我也14歲!我喜歡並擅長一切複課,討厭並不擅長語數英!”子星的話引得全班先是一片沉默,然後是爆發出一片議論聲,“她們好漂亮哦!”“子雙好酷哦!”“子星好可愛好活潑!”吵得老師怎麼喊也喊不停。“彭”班主任拍桌子的聲音如一記悶雷,嚇得全班同學和子雙子星都嚇得不敢出聲,子雙還從中聽出了不詳的預感。 

  放學后,子星又撒嬌道:“真是的,同學們吵就讓他們吵一會兒嘛,幹嗎這麼凶嘛!!”子雙說道:“你簡直是唯恐天下不亂!”

您正在瀏覽: 子雙子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雙子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