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二星座戰記(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星座戰記(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道冥紫色的光芒從天而降,一把帶着?紫色的利刃從天空中落下。滑落在了神殿之上,神殿頓時崩潰。天神抱地大哭道:“我的古董!我的寶貝啊!” 

  翔手持着那把利刃(暗魔天刺)飛碩而下。直奔雙子座(瑾),卿(金牛座)一見,飛速的奔到了瑾的面前。而翔更快一刀。砍在瑾的身上,瑾受了巨傷倒在了地上,卿一見翔打傷了瑾,一掌“青牛搏海”打在了翔的身上,翔一受招將暗魔天刺向地上一插,連人帶刺一起飛出去了幾十丈。並噴吐出了一口鮮血,水瓶座(夢)一見瑾身受重傷,輕喊一聲:“水之守護。”瑾身上的傷口頓時消失。 

  卿見瑾好了不少便和另4個星座商量如何處置這個叛徒。但是,沒有想到翔的體質居然如此的好,只見翔支撐起身體慢條斯理又高傲的說:“你們商量個頭啊!就算你們能將我消滅,但是結局終究改變不了的!魔王將統治整個宇宙!” 

  瑾一見翔如此說,不禁啞然,關心的問到:“翔,你到底怎麼了!” 

  “你說什麼?我怎麼了?哈!哈!哈!我看是你怎麼了吧!”翔大笑道“再怎麼說你先接我一招吧!” 

  “我實在不想和你打啊!”瑾說。“少廢話!看招吧!”翔大怒到。 

  “那就沒有辦法了,‘子之湧泉’(又名:湧泉劍)!”瑾無奈的喚出自己的武器。一把金黃劍柄,寒冰色的劍身的劍出現在了瑾的手中。 

  “哈哈!不錯!有膽量!小子我欣賞你!”翔興奮地叫到“暗蠍出洞!”只見一道黑光從刺的中央寶珠中衝出,幻化成了一隻蠍子直衝向瑾。瑾頓時伸出湧泉劍,抵擋住。無奈那道光衝擊力過於猛烈。正中了瑾的右胸膛。長劍頓時落在了地上,人也彈出了數十米。卿、夢等人一見都要衝上來幫助他。 

  瑾大叫一聲:“都不要上來!讓我自己來解決!”夢頓時鎮住了小聲的喊了一聲:“瑾。” 

  瑾重新拾回起了湧泉劍,眼中充滿了怒火說:“翔!你既然不仁,那就不要怪我不義了!”翔笑到:“不錯!這樣才對啊!來吧!” 

  “看招!‘驚雷閃’!”瑾怒吼到。一道雷從劍端射出。正中劈中了翔,霎時翔口吐黑煙。說:“不錯哦!”話音剛落便倒在了地上。過了少時翔站回了起來,提着武器向前衝去。與瑾的湧泉劍在空中劃出了道道光痕。兩件武器在空中交相響動。瑾輕喊了一聲:“風蕭蕭兮易水寒。”一道寒光劃過,正中翔的腹部,翔再次倒在了地上。 

  起來后,說道:“你們認為我會一個人,對抗你們嗎?魔兵們!出來吧!”只見從四面八方湧出了許多紅眼的士兵。“今天就不和你們玩了!就讓他們陪你們玩一下了!再見了!”翔一說完便飛向了天空。 

  魔兵們接踵而來,當一砍死,便又有大量的魔兵沖了上來。漸漸的包圍圈愈來愈小。只見從天際中傳來了一個聲音:“百洋飛冰!”天空中飛碩下了眾多的……

您正在瀏覽: 十二星座戰記(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星座戰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