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二星座戰記(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星座戰記(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萬年前的宇宙,在天際中出現了兩團混沌的光芒。最終其中的一團混沌因誤入了歧途最終危害到了整個宇宙。經過了鎮守四方的十二星座的戰士與天神的努力,最終收服了這一團黑氣。因為黑氣的力量太強無法將它完全消滅,無奈只好將它封印住了。從那時起就流傳出了一個預言:黑氣將衝破封印並危害宇宙,最終化為魔王!宇宙將難逃此劫,唯有十二星座的…… 

 時間飛快,已過去了幾萬年。對黑氣的封印已經愈來愈弱了,不知何時封印出現了裂痕,並且向著四周開始擴散與侵襲。 

 天柱折,地不滿東南。經過了千年的封印,他的功力不僅沒有倒退,反而大增了許多。並將其自身的邪氣侵向了宇宙的萬物,其中的六個星座因依次執行任務,無意感染上了這種邪氣。由於功力已經不同以往,他們無法抵抗,只能讓他侵入自己的聖體。漸漸的成為了魔王所利用的工具,但六個星座只有一個逃了出去,回到神殿。但無奈他已經感染上了邪氣。 

 ……一聲爆響,一團黑影衝出了神殿,佇立在了神殿的屋頂。另外的六個星座接到了天神的傳訊,瞬時來到了聖殿。大驚道:“翔(天蠍座),你怎麼了?” 

 “宇宙將於500天後由魔王掌握,到時候你們都要死去!哈!哈!!哈!!!哈!!!!”翔大笑一聲。 

 翔手持“暗魔天刺”飛沖而下……

您正在瀏覽: 十二星座戰記(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星座戰記(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