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二星座の【二】天枰水瓶出現神暉學院,揭開身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星座の【二】天枰水瓶出現神暉學院,揭開身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星座の【二】天枰水瓶出現神暉學院,揭開身世 標籤:星座作文 揭開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寵物學院作文

  轉眼3年過去了,那條鏈子沒什麼動靜,?依*雲芝終於放心了……今天的微亦以不同以前了,她長成了一位窈窕淑女,已經是一位高中生了,當她剛踏進神暉學院的時候,女生投來羨慕又嫉妒的眼神,而男生,眼睛都變成紅心了。當時她戴着3年前撿到的項鏈,大家都在議論紛紛,微亦走進去自己的教室,絲毫不理會她們的閑言碎語。

  走進去了,因為微亦是轉校生,所以老師讓微亦自我介紹,微亦高傲地走上講台:“大家好,我是雨蒙*微亦,你們可以叫我微亦,今年17歲,我很喜歡交朋友,希望不要被排斥哦!”說完,便深深地鞠了一躬。大家紛紛鼓掌。她環顧了四周,微笑着。忽然,她看到一個人,那個人長着紫色的頭髮,栗色的眸子里透出一股殺氣,她走向了自己的座位,上課了,她漫不經心,一直觀察那個神秘的女孩,熬呀熬,終於下課了,微亦躲過男生們的追擊,可那個女孩還是出去了,她追上去,問道:“你是誰?”“哼,我是誰,並不重要,可是你!”那女孩轉過身來,微亦驚呆了,她有一條鏈子,竟然有一條和微亦除了符號一樣的鏈子。“我叫穎黎*??O,你是不是驚訝我有一條與你相似的項鏈?很奇怪吧,我是水瓶座神女,而你!是天秤座的神女!你我,註定要成為星座神女!”那個叫??O的女孩說。“我?”微亦在說這話的時候終於明白了媽媽為什麼不讓她有這條鏈子,並知道自己為什麼一見到這條項鏈就很喜歡的原因了。??O繼續說:“你媽媽,雲芝,是十二星座原來的巨蟹座神女,她為了你,不想讓你介入世界的糾紛。”說著手裡便神奇的出現了兩個魔杖,並將一個遞給我,“這個,是你專屬的魔杖,叫碧玉天星。拿着,而我的是熒光煙雨。”微亦半信半疑地接過了魔杖,還以為再演神話故事,使勁地掐了自己一下,是真的!微亦不敢相信,她的粉色眸子里,只有惶恐和不信……

  五年級:瞿蕊

您正在瀏覽: 十二星座の【二】天枰水瓶出現神暉學院,揭開身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星座の【二】天枰水瓶出現神暉學院,揭開身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