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猶如一陣風,吹向未來;夢想,猶如一艘船,飄向遠方;夢想,猶如一盞燈,點亮明天。夢想是每個人心裡的依靠;是我們為之努力的的目標。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呢?沒有夢想,就像一艘無舵的航船,沒有方向;就像一隻無頭的蒼蠅,到處亂撞;就像一隻折翅的蒼鷹,跌跌撞撞。作為21世紀的傳承人,我們應該有樹立遠大的理想。

  我有一個光輝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

  21世紀上旬,我已經成為了科學家,破解了一個又一個的人類未解之謎,並獲得了許多項諾貝爾獎。

  由於人們的濫殺牲畜,沒做好填埋工作,再加上人們大面積地伐木,地球上已經滋生出一種十分頑固且繁殖性強的細菌,侵害着人們的身體。這種病毒已經引起了人民的恐慌,這些天我想破了腦袋都沒有想出個遏制這種病毒的對策來。一次偶然的機會,在一篇小小的文章中得到了啟示:既然鳥兒不能與獵人交換位置,那麼就試着與獵人交涉,熟悉他的生活。於是,我就從研究室的桌底下搗鼓一些玩意出來。

  “轟隆隆”,隨着震耳欲聾的轟響聲,我就知道我的實驗又以失敗告終。“嘿!你這個小小的病毒居然油鹽不進,我就不信這個邪,我不相信沒有能中和你的東西。”說完,又繼續搗鼓着這個“解藥”。

  突然,實驗室的門發出了“嘰嘰”的聲音,從中走出了一個滿臉胡茬的人,身上的頭髮和衣服十分凌亂,衣角還殘留着爆炸的碎片,看上去就像是一個打勝仗的士兵。我眼裡閃着激動的精光說:“我成功了,成功了,哈哈哈。”說完不忘仰天大笑。

  當“解藥”研製出來后,這個消息以音速般傳便全世界。許多人把悲哀轉換為驚喜,因為他們有救了。我,又為國家做出了一件有意義的事了。許多人都在找這個“解藥”的創始者來表彰他,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準備帶上獎章。

  “嘀嘀嘀嘀。”

  鬧鐘不其厭煩地唱着歌,吵醒了正在做着美夢的我。我醒來,坐在床上—原來,這只是我一場科學夢。

  瞧!夢想這盞燈把我們的前方照的閃閃發亮,那條路上有許多的困難和坎坷,雖然一路上會有挫折的淚水:會有快樂的淚水;會有幸福的淚水。但是我堅信自己不會為此而退縮、膽怯,我會堅強地、努力地,直到達到夢想的彼岸。我的夢想就是這樣的,一個既偉大而又渺小的夢想,但這個夢想卻會激勵着我走向人生的高峰。

  初一:戀雪l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