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有夢則民族有望,少年追夢則國家昌盛。有夢才是真正的人生,有一個中國夢才能創造真正的人生。人生如同爬山,我們有無數的同伴,為了同一個目標,同一個中國夢。

  周恩來說:“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作為一個剛走過花季的高中生,今日坐在教室里為我的未來疾書奮鬥着,不知未來,不知結局會怎樣,不知未來多艱苦,但在這段時光里,我將為我的夢想不停地奔跑着,為了中華民族的繁榮昌盛,作為新一代的我們要更加努力,為中國的富強而讀書,去奮鬥。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作為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們要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也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而去努力、去拼搏!正如保爾柯擦金的那句至理名言:一個人的生命應該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

  中國夢,讓我們的祖國民富國強,讓每一個人都擁有愛和自由。每一個怒放的生命,如綻放的花朵,在溫暖的陽光下自由的呼吸,在清風中搖曳自己的風姿,在朗朗明月下進入美麗的夢境里。她是我們的母親,不讓我們孤寂,惦記着我們,即使相隔萬里;她是我們的母親,想着我們,每一次分離,縱然時空相隔;我們是你的孩子,依賴着你,用生命的意義溫暖你的心,不讓你經歷苦難,給你力量和安慰;我們是你的孩子,快樂而幸福。

  “國是我的國,家是我的家,只有強的國,才有夢的家。”人生在世,不僅僅是為自己而生,更要為祖國而活着。愛國主義不會過時,在物質生活日益豐富的今天,我們更要提倡愛國主義精神,它應深深地植根於每一個有志青年的心裡,牢牢記住我們都有一個中國夢。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是一個充滿自由的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領地。我們自由地愛,自由地飛翔。祖國,請您放心也請您相信:我們會在自由的環境里生活和學習,珍惜每一個機會的青睞,珍惜每一次秒針的滴答,用我的青春詮釋自由的夢,做肆意盛放的花,給你帶來芬芳。

  藍天下每一個夢想都是一朵花,一個鮮活的生命。而我需要做的是用自己的綻放詮釋這其中普通而不平凡的一朵花的生命存在,散發怡人清香,實現自己的自我價值和集體意義。我的中國夢,流淌在奔騰的血液里,自由去愛,自由去綻放。

  初一:童錦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