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孫悟空聊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孫悟空聊聊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我正在家裡寫着各科老師布置的超多作業,突然,聽到一陣“篤篤篤”的敲門聲音。我忙打開門一看:“咦?怎麼連一個人影都沒有?哼,肯定又是有某些討厭的小孩們在做惡作劇了!”我滿口惡氣,嘟囔的關上了門。 

  這時,門外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不要關門,我是孫悟空!”我半信半疑問“你能給我變出一個遊戲機來嗎?”“小菜一碟,沒問題。”於是,一個昂貴的遊戲機映入我的眼帘。我頓時見遊戲機眼開。我忙把他請進了家門,對他說:“猴哥呀,你坐到沙發上,我去給你拿瓶酸奶來壓壓驚。” 

  孫悟空一屁股坐到了沙發上,陷了下去。他一下子從沙發上跳起,站在沙發上,破口大罵道:“這是什麼破板凳呀,連木頭都沒有,只有海綿,叫人怎麼坐呀!”我給孫悟空端來一杯黃桃味的酸奶,為他解釋道:“猴哥,你喝口奶,容小弟我慢慢跟你解釋。這沙發呀,非常舒適,軟綿綿的,長時間坐着也沒關係。沙發會讓你腰不酸,腿不疼,屁股不痛,來,喝口奶。”悟空正準備喝奶,可是他又問我“這根管子是幹什麼的?”我說:“猴哥,這你就外行了吧?這叫吸管,是有助你喝奶的!”

  “哦,原來如此啊!”說完,他就喝了一口奶,剛喝不到一口,就把奶都吐出去了說道:“呸呸呸,這叫奶,過期了吧!酸死我了!”我沒有辦法,只能又給他了一杯咖啡,悟空剛一喝,還沒來的急咽,又吐出去了:”什麼破東西呀,苦死我了!“我只好給了他一杯飲料,”可惡,太甜,你想讓我得糖尿病呀!“又給了他一杯水。他說:”這還湊合,是人喝的!”我暈…… 

  我對悟空說:“猴哥,你不是平時很聰明的嗎?怎麼現在和豬哥一樣‘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了呀?”悟空一聽,就着急了,猛地蹦起來說:“我能讓沙發走起路來,如果不行我甘受懲罰!”說完,他施展法術,讓沙發走路,可他變了9999次法術都沒有成功,只好等我出題考他。 

  我學着《開心辭典》里的王小丫,說:“猴哥請聽題,這時一道地理題,等高線越密集,坡度越陡。對嗎?”“對?”“不對?”猴哥抓耳撓腮,想了10分鐘也沒弄出個名目。而這道題對我來說是頂頂簡單的。猴哥只好說:“我不會做。” 

  說完,猴哥已不見蹤影,只是門上多了四個大字“學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和孫悟空聊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孫悟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