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家強大,國泰民安是每個中國人民的夢想。

  小時候,每一次打開電視機,總會不由自主的調到少兒頻道。那時候,也就只知道玩,腦子裡對於新中國沒有一絲一毫的概念,只知道黑貓警長和大耳朵圖圖是中國的動畫片而已。後來,逐漸長大了一點點,變了解了很多過去發生的事情。過去,我們的祖國飽受帝國主義的欺凌,我們的國家十分艱苦,我們的人民經常因沒有糧食而活活餓死,然而我們在毛澤東主席的帶領下,新中國解放了。從那時開始我就立志將來一定要為了我們的國家做貢獻,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夠了。隨着年齡的增長,作業的增加。我看電視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但是我仍然要抽空來看新聞,晚飯後看一下新聞。一開始,我對新聞也不感興趣,不過時間一久,也就逐漸養成習慣了。我層幻想過像楊利偉一樣做一個航天員,登上太空,自由自在的遨遊。帶着全中國人的夢去看看太空、宇宙。我希望能夠讓全國和全世界的人都為之震撼。更希望能夠讓中國的航天技術得到全世界的認可和讚揚。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人生的航向,不會再迷失;有了這個夢想,就會像有一盞明燈照亮了你光明的路程。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們的夢也就是中國夢、中國夢也就是我們的夢!讓我們一起去完成夢想、完成中國夢吧!

  四川自貢榮縣城東小學六年級:許亭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