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中國人,擁有着屬於一個中國人的夢,我相信,每個中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有一個偉大的中國夢。我的中國夢,是保衛好祖國,成為一個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為祖國添光彩。現在說,不免有些遙遠,但這個夢,我會實現,在多少年之後,我會通過努力實現,不是嗎?

  我渴望實現自己的中國夢,但是,唯一可靠的途徑,就是要好好學習,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只有好好學習,才可以考上高中,然後考上大學,最終走入社會,為國家做貢獻。這條實現夢想的路一步也不能少,這一步步,要通過學習向前走。

  展望未來,充滿了憧憬,可是回望過去,我做的並不夠好,我沒有真正走好這一步步路。上學的時候,我遲到過,沒有想到要早去讀書;到校的時候,我玩耍過,沒有想到珍惜早上的美好時光好好讀書;上課的時候,我走神過、打鬧過,沒有想到好好學習,也沒有想過上課的時侯聽課是多麼重要,甚至連做作業的時候,也有不認真的時候。這樣走不好一步步的路,我怎能實現自己思望已久的中國夢呢?不可以,這樣絕不行。

  我想,我應該改變,在各個方面改變,好好學習,實現夢想。有夢想是幸福的,人因而夢想偉大,因夢想而高飛,我的夢會實現。那斷臂鋼琴王子劉偉,沒有雙臂,可依然用腳彈奏了自己的生命樂章,我一個健康的人,怎不好好學習,實現自己的夢想呢?我要努力,即使努力過後,沒有回報,我也無悔,至少,我努力了,我付出了。也許,走向夢想的道路會很坎坷,但是,我不會怕,我堅信,夢想一定會實現的,我的中國夢一定可以實現!

  我有信心,我彷彿看見了,在未來,我為社會、祖國做出了巨大貢獻,我看見了,我真的成為了一個有用的人。

  我的夢便是中國夢,努力吧,放飛我們的夢想,讓我們來一起見證: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

  初一:董瑞瑾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